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打墙》提档9.24 “高颜值“入侵魂摄心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09: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疑惊悚电影《诡打墙》出品方今日决定提档9月24日 20:00 全国公映,随着影片首映礼及更名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这部集结了众多俊男美女的“高颜值”影片也即将于本周四揭开神秘面纱。火爆的视觉场面,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打造惊悚爱情的新坐标,悬疑暗黑的诡异故事,让许多超前观看的观众惊呼“新鲜又养眼又刺激”。《诡打墙》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新晋女演员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惊悚片也要看脸 演员表演被怒点32赞

  此次的电影《诡打墙》一改以往悬疑惊悚烧脑片以“不看颜值看片值”的特点,既有惊悚片的紧张刺激,又有青春片的养眼耐看。可谓一举多得。有网友称赞到:“买一张票,看两场电影,值了。”影片中有上佳表现的张伦硕在圈内里是出了名的好身材,青春无限,外形帅气健康,对工作更是“劳模”,他表示:“惊悚片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更多的是内心戏份,而并不是单纯靠惊吓出彩的。”

  吓到哭 感动到哭 惊悚爱情各种虐心

  《诡打墙》力求惊悚和爱情元素双料出击,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表示:“过程中各种惊悚体验,各种虐心感受”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吓尿了,又被感动哭,《诡打墙》是一部能让人记住,留在观众心里的电影。”《诡打墙》成功将悬疑惊悚爱情电影类型推向市场,为电影创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以惊悚吸引观众,以爱情感动观众,《诡打墙》之后,惊悚爱情电影也将为中国电影市场打开新的思路,引领一种新的方向。

  《诡打墙》提档9月24日上映,出品方表示:“看颜值高的惊悚爱情要趁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