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曝超长片花 孙俪终于露正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2: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
 

  一部《甄嬛传》在乐视的热播,让孙俪身价瞬间疯涨,一向聪慧的嬛娘娘,趁热打铁,再次与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郑晓龙导演强强合作的《芈月传》新鲜出炉。近日,号称足足有26分钟的超长片花,在乐视网首次曝光。乐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又有新剧可以追了,终于不再苦苦守甄嬛了。“

  嬛嬛穿越秦国 女政治家范儿十足

  从曝光片花来看,无论是画面质感、场景再现还是人物造型,都只能用“恢弘磅礴”来形容。孙俪饰演的芈月,从一个心中只有儿女情长的小女人,逐渐成长为有国家情怀的女政治家,主张改革创新,依法治国,国家统一的政治理念,与当代社会的政治理念和社会意义不谋而合。

  除了片花,孙俪以正面亮相的第三版海报也首次在乐视曝光,大气的神态,唯美的造型,鲜活的再现了中国历史上最传奇女政治家“芈月“的风采。

  《芈月传》开启乐视全流程营销时代

  早在《芈月传》开机之前,乐视网就启动了营销运作。作为2015年乐视与花儿影视重点打造的项目,开拍前,举办了“芈月甄‘心’人”网络选秀活动。几千人参与竞争,上千万的票数支持,让《芈月传》未拍先引发话题。

  与此同时,在收购花儿影视之后,双方的合作便进一步深入,由之前单一的版权买卖、浅层次限于剧集播出期间的宣传合作,转变为对剧集的深度运营。乐视网也步入产业链上游,从内容优势升级到内容制造优势,打通整个产业链,助推产业升级。

  可以看出,这部未播先火的《芈月传》绝对可以称得上2015年度的良心之作,除孙俪之外,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大牌明星颠覆性的表演,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和期待值。

  据悉,《芈月传》将于今年年底在乐视播出,盼望已久的乐视网友们赶紧守候乐视视频、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