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苏青献荧屏初吻 竟与陈晓同月同日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09: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苏青陈晓剧照
陈晓、苏青
 

  近期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苏青等当红偶像领衔主演,著名制片人于正工作室制作出品,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的大型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三位负责颜值担当的刘病已(陈晓饰)、许平君(苏青饰)以及云歌(baby饰)的“三角恋”备受剧迷们关注,原本青梅竹马的两人,在云歌到来后似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而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两人的感情继续火速加温,据悉,许平君的饰演者苏青还为了该集的火爆剧情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自《云中歌》开播以来,陈晓与苏青扮演的“病君”夫妇(刘病已、许平君)就以秀恩爱为己任的不断给云歌造成了无数杀伤力,两人一起同甘共苦的甜蜜氛围也羡煞旁人,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许平君被家人逼婚,可一心只许刘病已的她无所适从,只好“以身相许”来向刘病已表明了非君不嫁的态度,不仅场面劲爆,直抒胸臆,让观众感动不已,众网友表示难怪当年会有“南园遗爱,故剑情深”的典故呢,夫妻就该是患难与共,更有热心网友发出话题热议——“娶妻当娶许平君”。而据媒体报道,苏青与陈晓这对荧屏佳侣,除了在戏中爱得痴缠,在戏外还有一个惊人巧合——两人皆为同月同日出生的巨蟹座,这点连当初选角时的于正都觉得是不可思议的缘分。在现实生活中,陈晓已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许平君”,而苏青也默默的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刘病已”,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美厨娘,不知道能花落谁家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