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能量 挺音乐 红牛Livehouse十城巡演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6: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晚,随着北京站魔法妈妈乐队表演结束,2015年红牛新能量全国Livehouse巡演完美收官。从8月7日 到9月20日,反光镜、潘高峰、窒息、扭曲机器等八支独立乐队和音乐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个重点城市,开启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红牛新能量Livehouse全国巡演秀,让全国的摇滚乐迷们听到了众多直击内心的能量音乐。

  红牛新能量Livehouse巡演 释放强大音乐能量

  早在几年前,说到Livehouse,最先想到的是日本、欧美地区盛行的音乐演出形式,中国的乐迷们并不了解。然而当2015年红牛新能量Livehouse全国巡演在众多城市留下深深的印记后,再提到Livehouse,乐迷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Livehouse巡演,并且一致认为在红牛新能量Livehouse现场,可以听到摇滚、纯粹、真实且内涵丰富的能量音乐。

  红牛新能量Livehouse巡演,作为红牛挺音乐的新模式之一,虽然时间不长。但它却在当下的音乐市场中,展现出了无比强大的音乐竞争力。它不仅让乐迷近距离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疯狂互动,也让乐迷们在纯粹真实的声线中感受音乐的内涵。比如巡演丽江场与全场乐迷互动high唱到大汗淋漓的反光镜;比如巡演广州场用来自地下的金属摇滚传递自由精神的扭曲机器,以及在大连用倔强反抗致敬摇滚的窒息乐队,在成都用时尚潮乐彰显态度的潘高峰等等。

  一个半月的巡演之路,红牛Livehouse的舞台为这八支独立乐队灌注了强大的音乐能量,为华语乐坛多元的音乐风格燃起崭新的火种。红牛新能量Livehouse的强大在于,它让乐迷在音乐中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内心,找回了最初的自己。并通过红牛新能量Livehouse的音乐现场,懂得了梦、自由与信仰都自在于心。

  红牛新能量  力挺摇滚新现象

  2010年初始,中国红牛在岌岌可危的内地音乐大环境下,不顾任何反对声量,坚持中国流行音乐不能只靠唱片销量,需靠内涵和原创精神来振奋当代乐坛的主张,正式开启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与华语乐坛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共同为乐坛呈现新鲜的原创力量。但随着乐坛环境不断变化,让音乐市场在外表光鲜的背后难掩匮乏的实质。

  因此,在当下乐坛更新换代的分水岭时刻,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再一次做出了推动进程的改变。2015年红牛坚持打破乐队加歌手的挺音乐模式,勇敢创新。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以独立乐队直播征选、全国Livehouse巡演搭配红牛现象音乐节、及红牛年度巅峰之夜的四种组合模式,向中国独立摇滚乐坛诚意助力。

  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这一系列挺音乐的新模式,让中国小众摇滚逐渐走向大众,从而不断提升大众流行乐的多元性。而红牛当下所做的这一系列创举,正是这几年乐坛所急切需要的发展方向,甚至可以说,如果有一天中国乐坛终成多元音乐文化完美融合的新现象,那必然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贡献密不可分。

  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举办至今,已经整整五年。在这五年的一路变革中,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已经成为独树一帜的标签,而对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未来,我们唯有美好期许与不变的情怀!

OGMC上海站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