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听见夏至》获好评 一大波网友“黑转粉”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09: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粉丝狂热、鲜肉不断、美女辈出的今天,明星被黑、被比较是家常便饭,甭管是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的老大哥,还是初出茅庐的小菜鸟,“黑”与“粉”都会同在。

  国内偶像女子团体SING女团出道之初,也被一些粉丝狂喷,不看好她们,如新歌声音辨识度不高、舞技不突出。但是近两个月SING女团的进步与努力,众网友是看在眼里、赞赏在心里的。近期发布的单曲《听见夏至》发布以后,很快就获得了网友的好评。

 

  S.I.N.G是国内首个由全民选拔、同步直播见证培训过程、正式出道的国内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组合。成员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仅有17岁而已。她们自参加“瓷肌·星梦想S.I.N.G女团偶像大赛”以来,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后期赴韩进行魔鬼训练,录制新歌、单曲MV,马不停蹄,可谓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纪录片《偶像来了——S.I.N.G.养成日记》,让网友更加全面地了解她们,她们的汗水和泪水,她们的咬牙坚持,她们始终贯穿全程的满满元气和脸上的灿烂笑容,慢慢俘获了路人、黑子的心,好感度也”蹭蹭蹭“上升。

  因为了解,所以不再轻易地评论下一个简单的定论——不看好。

  听完《听见夏至》之后,曾经“黑”的也黑不起来了:

    大多数网友认为超级好听,强烈推荐:

  为啥黑转粉、路人转粉?因为她们明明是最美学妹,却要靠努力吃饭!因为她们元气满满,可以让你想起自己的青春岁月!因为她们充满朝气,唤起你少男少女时的梦想!因为她们不管他人的不看好,做好了自己!

  因为,有梦想的人会发光!

  接下来,SING女团会继续努力,继《青春的告白》和《听见夏至》之后再发行一首新歌一张EP,为炎热的夏日送上一张清凉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