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演员海洋倾情加盟话剧《我们曾是夫妻》,上演魅力女人成长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09: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大运影视文化公司制作,实力女演员海洋担任女主角的年度最佳都市情感话剧《我们曾是夫妻》将于10月18日至27日登陆繁星戏剧村二剧场进行首轮演出,与此同时,此次话剧的二轮巡演也将于11月13日至22日在隆福剧场盛大启动。消息一经发出,便得到外界的热烈反响。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曾出演过《森林之歌》、《流放中的回忆》等多部优质话剧的海洋加盟此部话剧,成功女性的形象演绎加上不俗的演技,定能让观众体会到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表演。

  “女人只有多重身份的转变,而并非善变”

  此次加盟话剧《我们曾是夫妻》饰演女主角“花一朵”的海洋,在接到话剧剧本的时候便被这个角色吸引住了,剧中花一朵的丈夫因出轨而与其离婚,看似悲凉的剧情却因花一朵成熟女人的思想和心境得到了意外的转变。提及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海洋表示:其实这就是当下女性所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一个女人在这个社会上拥有着不同的角色,她可以是父母的女儿、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朋友的闺蜜等等;面对这些角色的转换,女人就应该有不一样的态度和心境去面对这些人。只要心是向善的,女人如何变化,都只是一种转变,而并非大众口中的善变。

  努力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成长是努力的最好回馈

  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出道多年的海洋一直对演艺事业十分用心,此次话剧的参演更是倾注了自己的情感和努力,在排练期间就时刻保持角色的状态,同时对剧本更是深有研究,每一场戏的情感转变和精湛演技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海洋认为: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性,最重要的是要在自己喜爱的事业上付出更多的努力,努力的女人才有资格学会成长,也正因为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成熟,看待事物更加的清晰,其实努力与成长是并存的。

  有经历才能谈阅历,每个女孩都可以是魅力女人

  作为资深的演艺前辈,海洋给人的印象都是:这个女人拥有着自己的个人魅力。在被问道如何成为一个拥有魅力的女人时,海洋笑答:其实每个女孩儿都可以成为拥有个人魅力的女人,魅力女人是经历和阅历打造出来的,这里的经历和阅历并非指岁月的堆积,而是一个女人在付出努力的时候,获得的心境上的成长和用更为成熟的角度理解和分析事物的能力。只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学会总结经验,我们都可以是魅力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