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藏骨人》成功首演 陈龙颠覆形象演技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13: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5日,由萌叔陈龙领衔主演并担纲总策划和出品人的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在上海大剧院成功上演。首演票房爆满,座无虚席,该剧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加之陈龙倾尽全力的精彩表演,使得全场掌声不断。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龙颠覆形象出演一位神秘高冷内心复杂的入殓师,近距离的展现他极具感染力和多面性的精湛演技,不仅征服了话剧舞台,也征服了观看演出的所有观众。

陈龙《藏骨人》剧照
陈龙颠覆出演入殓师
陈龙话剧《藏骨人》首演成功
 

  话剧《藏骨人》集合了悬疑、推理、虐恋等多重元素,故事围绕一个男人、三个女人和五块椎骨展开,全剧暗藏杀机和各种疯狂的记忆。男主人公童连雨是个入殓师,他英俊而冷漠,对犯罪心理学很有研究,还有一个奇怪的癖好——收集尸体脊柱处的骨头。一位陪酒女死在家中,死者特殊部位的一个奇怪的伤痕,让与之有过感情纠葛的童连雨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在配合警方破案的过程中,童连雨与女警官陷入爱情,与此同时,真相、谜团也在一步步揭开……

  首演场上,陈龙一身白大褂亮相,将童连雨这个拥有多重性格,琢磨不定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演绎得非常揪心,与之前偶像小生、硬汉、“萌”大统领的画风截然不同。整场演出,陈龙鲜活而细致的人物塑造可谓一大亮点,他演技爆表直击观众的内心,多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身兼三职的陈龙表示,想做这部话剧,他想了六年,早在2009年年底,他接触到剧本时,就深深的被故事所吸引。好友胡歌、靳东皆有不少话剧经验,陈龙透露拍戏间隙时曾互相探讨,坦言希望有机会能一起演话剧。据悉,《藏骨人》将连演十八场,今后还计划改编成电影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