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之王》伊能静领众鲜肉“飙戏” “小鹿晗”化身“白子画”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0: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 几乎以全程福利的“架势”牢牢霸占了中秋假期的“黄金”荧屏。

  在第六期节目中,《流行之王》迎来更为紧张的“剧情”,V7与T6选手面临演技大考验,两队的比赛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到队员的去留。

  面对多重考验,鲜肉们的演技大爆发,现场扮演“孕妇”“哑巴”“醉汉”笑料不断。在最终对决中,两队选手再现了年度“虐恋大戏”《花千骨》经典桥段。其中,被网友称为“小鹿晗”的选手陈哲远挑战了“白子画”的角色,与“霓漫天”李纯版的“小骨”深情对戏。伊能静也再次手执导筒,帮助选手完成任务。

选手反串演孕妇惹张亚东哽咽

  与伊能静撕过的周彦辰“变娘”

  上周的节目中,伊能静、张亚东分别带队 T6与V7练习表演。练习中,无论还是台词还是形体训练样样俱全。

  经过逗趣的绕口令环节后,指导老师要求V7队表演“为家中的老人缝制寿衣”。在“缝制”过程中,选手们皆被老师的“台词”触动落泪。

  接下来,李之繁反串演“孕妇”与朱星杰对戏,《好久不见》的背景音乐下,两人演得投入、真挚。“我懂,我理解这里面的故事。” 连坐在一旁的张亚东也被情节触动,一时晕红了眼,欲言又止。

  在T6的练习中,则展现了完全不同的“画风”,走起喜剧路线。在上期节目中,与伊能静起过言语正面冲突的选手周彦辰,也明显地收起锋芒,他的“娘炮版唐僧”,得到伊能静的肯定。“彦辰是一个具有表演本能的人。”伊能静说。

  “小鹿晗”搭戏“霓漫天”李纯

  网友赞节目越来越有“看头”

  有感动,有爆笑,在看了第六期的《流行之王》后,有不少网友评论节目渐入佳境,越来越励志,越来越有看头。

  “在看鲜肉们‘缝寿衣’这个片段的时候,我也流泪了。其实,和他们的年龄相差不了多少,能够体会他们那种为追求梦想而对家人有所亏欠的心情。”网友评论。

  而上期节目最大的彩蛋,要数选手再现了年度“虐恋大戏”《花千骨》经典桥段。在这个环节中,伊能静亲自担任导演为选手说戏,“霓漫天”李纯意外空降助阵,化身“小骨”与鲜肉搭戏。被网友称为“小鹿晗”的选手陈哲远,则挑战了“白子画”的角色。“wuli哲远,有没有人说你古装造型迷倒众生。”网友评论。

  由于在练习过程中的落后表现,以及两队最终的比赛结果,选手骆明劼遗憾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