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 10月11日群星闪耀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7:5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海报
 

  随着张靓颖10月10日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临近,与张靓颖相关的信息引发热烈关注与讨论。恰逢10月11日张靓颖生日,“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即将在张靓颖的家乡四川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行,张靓颖将携多位明星好友与广大歌迷一同庆生,打造一场不同以往的“生日趴”。据悉,“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即将于9月30日在大麦票务开票,敬请留意。

  古典跨界流行“生日趴” 群星闪耀成都

  此次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生日趴”的嘉宾阵容空前,国际著名音乐家与艺术家谭盾、国际著名小号手Chris Botti克里斯·波提、中国著名指挥家夏小汤、著名歌手王铮亮,著名小提琴艺术家文薇以及著名钢琴家孙颖迪等多位业界重量级嘉宾将跨界出席,于10月11日在成都与家乡的小伙伴和广大歌迷一同庆生。

  谭盾、克里斯波提跨界创新视听 王铮亮文薇夫妇携手助阵

  音乐家与艺术家谭盾,与张靓颖结缘于电影《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也正是这首歌,开启了张靓颖华语乐坛OST影视歌曲之路。此次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上,谭盾与张靓颖除了会带来《我用所有报答爱》,还将献上多首跨界创意作品,创新视听感受。国际著名小号手克里斯·波提的加盟,也为这场音乐会增添了性感的爵士元素。作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克里斯波提在古典乐界的造诣可谓深厚,他所开创的流行乐与爵士乐的融合风格别具一格,成为全新的音乐流派,也为张靓颖生日趴带来了全新面貌。作为圈内好友,王铮亮和妻子著名小提琴艺术家文薇这对“乐坛眷侣”也将双双献身,为好友张靓颖送上双倍祝福。而王铮亮不仅会再次现场演绎脍炙人口的“催泪”经典《时间都去哪儿了》,还将与文薇联手张靓颖合作超高难度震撼曲目。

  史无前例高规格配备 打造独一无二音乐盛宴

  10月11日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请来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交响乐团,联合中国著名指挥家夏小汤和著名钢琴家孙颖迪,以史无前例的高规格配备向伟大的音乐致敬,将在大众心中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改编为更具浓厚底蕴的古典风格,打造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张靓颖表示,古典音乐是现在所有音乐的“原点”,将流行音乐回归到最初的形态,不仅是张靓颖的“初心”,也是想在生日当天与所有爱音乐的人分享音乐的“初心”。而张靓颖为此次音乐盛宴,精心准备了“神秘”音乐菜单,令人期待这场流行与古典激情碰撞的音乐会“生日趴”,在中西荟萃的强大阵容下,将会有如何震撼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