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星《藏地密码》搭档何润东 担纲女一号吕竞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8: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藏地密码》开机仪式
 

  近日,由阿里影业出品的超级IP《藏地密码》在青海低调开机。演员牟星将出演片中女一号“吕竞男”一角,和男一号何润东何润东上演一场历经波折的虐心情感故事,并有多场精彩激烈的动作场面,引人期待。

  据悉,超级IP《藏地密码》改编自何马同名小说,文章以120万字的宏大架构,讲述了以西藏和藏文化为背景的一个全球大探险故事,其中涉及到西藏千年秘史、藏传佛教历史遗案,以及世界上众多著名文化遗迹。自2008年发表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因此改编消息一出便迅速成为关注焦点。

  曾经主演《我是特种兵》、《大玉儿传奇》、《战火红颜》等多部影视剧的牟星,此番加盟《藏地密码》,再次诠释“铿锵玫瑰”,出演女一号“吕竞男”,不仅外貌俏丽,还枪法神准,擅长侦缉术,近身格斗术、密宗瑜伽与过硬的野外生存技能。开拍第一天,牟星便挂了彩,但提到此次出演,依然难掩兴奋之情,表示会尽全力将其演好,不让书迷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