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城市巡回赛成都站卧虎藏龙 两大男神赛道PK、民间高手完美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07: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景豪
陈竹音
 

  昨晚,《极限勇士》来到城市巡回赛最后一站成都,产生了五位极限勇士。他们是台湾空调技术员柳渝杰、重庆健身馆老板田也、浙江加工厂老板方斌、台湾私人教练杨浚泯以及爱好成都美食的的赛道黑马韦盛。不过,除了勇士们的精彩表现,选手们平凡生活中的亲情爱情、对偶像的崇拜之情、对梦想的坚持不懈、对待艰苦生活的乐观态度都表达地淋漓尽致,被赞是有史以来最具感情和故事的一期节目。

   “业余者们”一鸣惊人,“最萌小生”成赛道黑马

  “我不怕失败,但目标是一定成功”

  来自宝岛台湾的空调技术员柳渝杰是一位标准的技术宅,工作当中尽职尽责,工作之余最爱攀岩。在台湾攀岩界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号:台湾攀岩史上的上肢能量最强的男人。昨晚在《极限勇士》赛道上,柳渝杰前三关过得十分平稳,第四关动作连贯流畅,第五关他将上肢力量发挥到极致,虽然在二三段交接处右手打滑,但凭借上肢力量的优势顺利通关。最终成功登顶,完成了技术宅的完美逆袭。

  爱好成都美食的小伙韦盛看似十分呆萌可爱,闯关过程中的表现却一鸣惊人。尤其在让很多选手头疼的第四关,动作相当顺畅连贯。最终这位赛道黑马直冲高台。

  来自重庆的连锁健身馆老板田也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励志青年,现有三家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健身中心。曾经平凡甚至落魄的他,通过自己的奋斗成了如今身边朋友羡慕的成功人士。在上台之前,他说:“来到《极限勇士》,我不怕失败,但目标是一定成功”。在观众激动人心的“雄起”声中,田也一蹴而就登上高台,被主持人称赞:“气度非凡”。

  另一位来自台湾的选手杨浚泯是以为毕业不久的机械工程硕士。做了四个月工程师之后依然打算坚持梦想,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健身工作室。闯关过程中,他第三关速度很快,第四关一次就抓网成功,一套动作连贯有效,成功问鼎。

  阳光男孩or热血型男?

  曹景豪、方斌,两大男神各有千秋

  昨晚节目中,热爱野外生存的方斌由于长相帅气、身材完美,被称为“史上最帅男神”。得益于曾经两个月的野外生存经历和平时的锻炼,赛道上他的动作敦厚扎实,显示出深厚的运动功底。虽然在第四关第一根绳子上控制不足,出现轻微旋转,但他瞅准时机迅速抓住第二根绳子化险为夷。第五关伊始,他快速调整节奏,进入了良好的状态,顺利通关。第六关他一鼓作气登上高台,并做起了引体向上。现场观众纷纷为这位名副其实的“最帅男神”点赞欢呼。

  同样,昨晚比赛中还有另一位人气选手登台,他就是台湾南拳妈妈组合第四代成员曹景豪。作为《极限勇士》为数不多的艺人选手,曹景豪的阳光帅气、多才多艺成为赛道上一番稀有的风景。上场前曹景豪表示,他只是因为喜欢运动才来《极限勇士》,输赢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因此他显得格外放松。不过,青春偶像曹景豪的闯关过程并不是很顺利,在第三关由于步幅太小速度太慢以失败告终。主持人问“此刻你最想用什么歌曲来表达你的心情”,可爱幽默的曹景豪唱起“say goodbye……”,清澈嗓音直抵心田。

   天南海北,梦想面前没有输赢

  虽败犹荣、刚生产完妻子鼓励丈夫挑战爱意满满

  昨晚,网络红人“搬砖小伟”、苗寨小伙陈也、新晋奶爸熊利强、高挑女神“东方不败”高宁宁等选手虽然以失败告终,但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挑战精神获得观众一致点赞。

  每天搬3000-5000块砖的农民工石神伟以工地为健身设备、苗寨小伙陈也利用大自然的草木山水和身边的路梯桥梁作为健身器材。赛道上,石神伟第四关没有调整好节奏,遗憾离场。陈也则是在第五关咬牙坚持之后,在最后三分之一处体力耗尽坠入水中。介绍短片中,他说自己梦想成为第一个从苗寨走出去的极限勇士,虽未能如愿,但他的强大实力和坚韧毅力观众有目共睹。

  以飘逸古装上场的“东方不败”高宁宁因为强大气场和高挑身材令人眼前一亮。然而她的大长腿在第三关于事无补,最终遗憾离开。

  昨晚的节目中,熊利强在妻子刚刚生完小孩72小时的情况下,赶到现场参加比赛。他的闯关以出乎意料的犯规而终止。第五关,熊利强由于体力耗尽,选择了用脚勾住铁环的方式,犯规失败。采访环节,熊利强透露:“因为妻子生产的缘故,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这次能来到《极限勇士》,还是妻子鼓励我来的。”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熊利强拨通了妻子的电话,两人甜蜜温馨的对话感动了全场观众,浓浓爱意和幸福感弥漫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