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坡现身《飞虎队》首映 韩含土琵琶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0: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韩含现场琵琶表演 飞虎队首映
2韩含快板表演征服观众 飞虎队首映
 

  日前、山东卫视红色经典大剧《飞虎队》开播、首映会上,著名导演钱雁秋,飞虎队大队长“刘洪”著名演员张子健带领钟卫华、韩含、贺刚、杨棋珺等众队友现身亲临现场,给久违多时的观众带来许多惊喜。

  新锐演员韩含不但在戏内饰演时代文艺游击队员小坡,在现实生活也是多才多艺,当天帅气现身的他不但拿起戏中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乐器土琵琶,更挥舞起了斧头把在戏中的杀敌技艺现场演绎给观众,利索动作让观众看的眼花缭乱,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更拿出一副快板,亮出独门绝活当着众多观众面给大家奉上了一段快板段子“武松打虎”,原汁原味的唱腔、传统而又富于时代色彩的表演、让很多经过电视剧“哪吒”形象认识他的观众惊呼连连,小坡如此多才多艺,着实没有想到。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飞虎队员们纷纷亮出绝活,让整台首映活动变成了一台观众、主持人、演员齐齐参与的互动晚会,大家在缤纷多彩的节目寻找那流逝的时光,在欢乐中缅怀先烈抛洒热血的艰辛,在探寻中体会飞虎队那曾经大无畏的精神根源,整台节目在寓教于乐中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据悉节目将在山东卫视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