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 心声绽放,梦想飞扬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0: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之“畅享心声”是一场针对所有唱歌爱好者所创办的一档高质量,低门槛的唱歌比赛。据了解,由视金传媒投资创办百姓歌唱比赛《梦想零距离》即将在广东东莞面向大众拉开帷幕。

  《梦想零距离》为百姓量身定制节目,搭建秀出自我的平民舞台。寻找生活中还未发出光芒的钻石,让每一个平凡但爱好唱歌希望能展现自我的、实现梦想,变成你身边人的骄傲,让他们为你骄傲的呐喊。只要你喜欢,你爱好,你有梦想,你就该来。将勇于实现梦想的理念以比赛宣传的方式传递给每一个人。普通的你,也能光芒万丈,我们拭目以待,等待聆听你的心声。

  《梦想零距离》节目由各大电视台以及网络播出。每月冠军有机会成为(视金传媒)新晋艺人并重金免费打造,或者直接领取丰厚奖金以示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