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开幕 3.4亿粉丝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2: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9月29日,史上首个属于粉丝的节日——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在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在白天粉丝们持续狂欢的粉丝嘉年华落幕后,备受瞩目的“Fans Up粉丝力盛典”也在当晚7点准时呈现在了所有明星粉丝面前。

  在当晚的“Fans Up粉丝力盛典”中,黄渤、杨洋、郑爽、乔振宇、颖儿、吴磊、SNH48等数十位最具粉丝影响力的明星偶像依次现身。在各位明星收获各大“粉丝力”奖项的同时,更向粉丝们表达了感恩之情,为众粉丝吧颁发奖项,作为“配角”力捧粉丝吧友。

  上贴吧,找组织,Fans Up

  颁奖环节开始前,最具互动人气女团SNH48用她们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热情。随后,主持人对百度贴吧为何称之为粉丝文化发源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百度贴吧上线于2003年底,国内互联网粉丝文化的孕育和发展正是从百度贴吧开始,并伴随着百度贴吧一同成长。全国的粉丝借由百度贴吧作为聚集地,迅速连成一片,在互联网上开辟出新的舆论场。互联网的“粉丝文化”也在这样一种氛围中逐渐形成。直至今天,贴吧仍是明星粉丝的第一阵地和组织,这一地位从未动摇也无可替代。

  黄渤空降颁奖盛典,卅帝展现“最强锋芒力量”

  本场颁奖典礼的最大惊喜,莫过于现今华语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男星之一黄渤的出现。黄渤因电影《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随后其在演艺事业上厚积薄发,摘下了多个重量级影视大奖。最近由于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热播,“卅帝”黄渤的综艺首秀博得了全国无数观众的喝彩。观众们被情智商爆表、段子手天赋极佳的“全能王”黄渤深深折服。由于多年来的沉淀,黄渤在2015年迎来了事业及人气的最高点。在本次的“Fans Up粉丝力盛典”中,实力偶像黄渤在“鲜肉当道”的娱乐圈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夺得了当晚重量级大奖“最强锋芒力量奖”,其粉丝贴吧也同样获得了“最强锋芒力量吧”大奖,黄渤也在获奖感言中尽显“段子手本色”,他说:“贴吧是个找自信的地方,粉丝们让我感觉自己还是帅的!“之后全场粉丝齐声高呼:”黄渤帅!“

百度副总裁王湛为黄渤和百度贴吧黄渤吧颁奖

  杨洋郑爽同台颜值爆棚,人气火爆不忘公益

  作为如今人气最火爆的小鲜肉演员之一,杨洋及百度贴吧杨洋吧斩获了“最强锋锐力量奖”和“最强锋锐力量吧”,体育馆内的“羊毛”们在杨洋说出“我想成为让你们骄傲的人”的时候,爆发出本场最高分贝的尖叫,杨洋的高人气在现场显露无疑。翻看近期热播的网络剧《盗墓笔记》、电视剧《旋风少女》,以及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无不活跃着这个颜值爆表的90后演员的身影。在百度贴吧“杨洋吧”里,有高达52万的粉丝群体和376万的贴子。能够赢得如此之多“羊毛”的喜爱和支持,杨洋不仅是靠着超高颜值,同时也是凭借了能将不同角色诠释出独特魅力的特质。

百度副总裁朱光为杨洋和百度贴吧杨洋吧颁奖

  而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与杨洋搭档出演的郑爽及其贴吧,也获得了“最强荧屏力量奖”、“最强荧屏力量吧”奖项。同样是人气极高的90后偶像,郑爽近年来频频亮相于媒体和公众的视野,出演多部热播影视剧,并于今年登上了美国时尚杂志《Vogue》,每每现身总能引爆一系列话题。

郑爽获奖感谢百度贴吧郑爽吧粉丝的支持

  更值得称赞的是,杨洋和郑爽不但是荧幕上的好搭档,人气爆棚的青春偶像。他们也一直在公益领域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本次盛典上,希望工程的领导现场为杨洋、郑爽、乔振宇、SNH48四组艺人授予了“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称号。

  春春贡献“最强粉丝力”,乔政委和33万乔家人“团聚”

  随着颁奖典礼的深入,各大奖项也逐步揭晓。李宇春作为我国选秀明星的标志性人物,她是第一个真正由粉丝自发投票选出的大众偶像,她对粉丝文化的推动无与伦比,她是中国“粉丝娱乐时代”的标志。现场,“最强贡献力量奖”、“最强贡献力量吧”的奖项分别授予李宇春及长久支持着她的李宇春吧的玉米们。虽然春春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粉丝们也毫无保留的贡献出了自己的热情,体育馆内的分贝达到了第一个高点。

  “最强突破力量奖”则颁给了“越老越鲜”的“政委”乔振宇,作为网民们公认的逆生长典范,乔振宇在多年前就赢得了“天涯四美”的称号,在贴吧中“乔政委”更是拥有大批忠实粉丝。当乔振宇吧的吧主手挽着乔振宇上台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深情凝望乔振宇说到:“我们乔振宇吧33万‘乔家人’会一直支持你到底!“而“政委”也对全体喜爱他的粉丝表示:感谢百度贴吧和所有的“乔家人”,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走下去。

乔振宇获奖感谢百度贴吧乔振宇吧粉丝一路相伴

  表演嘉宾轮番登台,选秀明星同台飙歌

  颁奖盛典中的表演环节也颇为亮眼,吉克隽逸带来一曲充满正能量的《即刻出发》,青春活力的少女组合“PEG”、因中国好歌曲而走红的活泼女生苏运莹,以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李琦纷纷为粉丝倾情献唱。作为“超女”和“快女”的代表性人物,人气才女许飞也为颁奖典礼献上了自己的新歌《Just Run》,“灵魂唱将”郁可唯演唱了其代表作之一《时间煮雨》,诞生于选秀的各位偶像明星的同台“PK”,也让人们仿佛回到了万人空巷看选秀的“选秀时代”。

  在贯穿整场盛典的颁奖环节,虽然不少明星获得了奖项,但更多时候明星是甘当绿叶,粉丝们则成为了主角。因为正是亿万粉丝汇聚而成的强大粉丝力,带来了百度贴吧的繁荣,捧红了众多明星,并创造了互联网上的粉丝文化。他们才是这次粉丝节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在颁奖典礼最后,在场的所有粉丝一起喊出了“粉丝力量势不可挡”的口号后,“史上第一个属于粉丝的颁奖典礼”也落下了帷幕。

百度副总裁、贴吧事业部总经理陆复斌致辞

  由魅族手机冠名赞助的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不但全景、实体的展示了“粉丝的力量”,更让人们看到了“粉丝是如何成就明星,明星是如何回馈粉丝的”。而百度贴吧上的亿万粉丝,不仅仅成就了贴吧12年的成长,同时也对整个社会的文化和商业带来了不可限量的影响。许多参与到粉丝嘉年华的贴吧明星粉丝都表示:百度贴吧粉丝节,只要办,我就来!

  附: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 Up粉丝力盛典”获奖名单:

  明星及明星吧获奖奖项: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锋芒力量奖:黄渤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锋芒力量吧:百度黄渤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锋锐力量奖:杨洋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锋锐力量吧:百度杨洋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荧屏力量奖:郑爽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荧屏力量吧:百度郑爽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突破力量奖:乔振宇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突破力量吧:百度乔振宇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青春力量奖:颖儿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青春力量吧:百度颖儿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新生力量奖:吴磊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新生力量吧:百度吴磊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贴吧互动奖:SNH48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贴吧互动吧:百度SNH48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贡献力量奖:李宇春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强贡献力量吧:百度李宇春吧

  贴吧获奖奖项: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缤纷游戏吧:百度魔兽世界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璀璨明星吧:百度唐嫣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热血体育吧:百度曼联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炫酷科技吧:百度魅族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人气综艺吧:百度天天向上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凝聚力明星吧:百度TFBOYS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话题力明星吧:百度宋茜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冲击力明星吧:百度鹿晗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风尚明星吧:百度赵丽颖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公益传递明星吧:百度张艺兴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最具正能量明星吧:百度成龙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年度最佳贴吧影响力明星吧:百度周杰伦吧

  2015百度贴吧粉丝节年度最佳搜索影响力明星吧:百度EXO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