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获“新生力量奖”坐三轮车赶赴百度贴吧粉丝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2: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凭借《旋风少女》、《仙剑客栈》、《琅琊榜》等一众热播剧而获得广大粉丝认可的吴磊昨日来到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 Up粉丝力盛典”的现场。这位1999年出生的实力小鲜肉,果然是不按照套路出牌,到场方式着实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29日晚7点,百度贴吧首届粉丝节“Fans Up粉丝力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晚会开始前,吴磊一身朴素装扮,坐着三轮车抵达工人体育馆。

 

  据悉,吴磊应邀出席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 Up粉丝力盛典”,并与百度贴吧百位吧主一起开启粉丝力量新时代。而一直忙于在外地拍摄的吴磊乘坐当天的飞机赶到首都机场时,由于飞机晚点,吴磊不得不一下飞机则立即赶往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粉丝力盛典现场。适逢晚上六七点钟北京最堵的时间段,为了准时到达粉丝力盛典现场,吴磊放弃车驾,改坐三轮车前往,于是就出现了当晚粉丝看到的那一幕。

  在“Fans Up粉丝力盛典”现场,吴磊也有不俗的表现,不仅获得由百度副总裁、贴吧事业部总经理陆复斌亲自颁发的“新生力量奖”,同时还为获“新生力量吧”的吴磊吧颁奖,并与百位吧主一起开启粉丝力量新时代,成为将晚会推向高潮的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