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传喜讯将办个人演唱会攻占小巨蛋 圆粉丝少男、少女时代之梦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08: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Cyndi王心凌以2004年的经典偶像剧《天国的嫁衣》主题曲《花的嫁纱》,夺下金钟50官网“最洗脑戏剧神曲”、“经典戏剧神曲”双料冠军,掀起网友热烈讨论,希望再听到王心凌重现神曲!能演又能唱的她,也吸引擅长剖析电影的网路红人谷阿莫 AmoGood,将心凌的出道经历,以“少女养成计画”细说从头,神奇的从“连图片都找不到”的电视剧《车正在追》算起,详尽介绍她的跨足唱片到影视的演艺作品,谷阿莫用6分钟说完王心凌的走红过程,台风夜的神来一指,影片上线一天就冲破惊人点阅,心凌也忍不住称赞:“好有才的谷阿莫!来交个朋友吧!”更让网友们声声唤,盼永远的“甜蜜教主”快“攻蛋”开个唱。

  王心凌出道12年,近几年屡传要“攻蛋”开唱,粉丝们也不断向“凌教主”许愿,直呼“心凌就是我们的少男、少女时代啊!”现在终于确定“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全面启动,首站明年1月2日台北小巨蛋开跑,一圆心凌与少男、少女们的梦!Wants是想要,寓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开演唱会、想要演好电影、想要给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是姓氏Wang的谐音,心凌表示,“很开心终于要站上小巨蛋开个唱,时间过得好快,原来我也是很多人的挡泥板!”

  率先曝光的全新视觉造型,王心凌与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摄影师苏益良再度携手合作,心凌化身芭蕾女伶,华丽又优雅的“女神级”妆扮,6小时磨一美照,狂操苦做“侧踢腿”、“足尖踮立”等芭蕾舞的高难度动作,虽然许多动作违反人体工学,很难又不舒服,加上服装造型极具“份量”有2公斤重,拍摄过程不小心会出现“抬腿一秒变豪放”、“玫瑰公主一秒变恶女花魁”等漏网花絮,也由於每个动作都要将全身每吋肌肉很拼命的hold住,心凌一下镜头,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搀扶双脚麻痺,险些直接跪地倒下的她,各式舒缓腿部的乳液与按摩棒全派上用场,但当看到照片中修长优雅的姿态,红色百褶蓬裙彷彿红玫瑰花般的美丽绽放,心凌开心表示,“好看的服装都不是人穿的,但效果很好,就都值得了,漂亮的照片需要很多人的帮助,谢谢辛苦的工作团队们。”

  昨天(10/5)王心凌的官方FB粉丝书也发出一段《我也有少男时代》的趣味影片,一名男粉丝参加製作单位的圆梦计画,恶补少男时错过红遍大街小巷的《爱你》舞蹈;靠电脑后制完成和心凌合演当年收视率很高的偶像剧《微笑Pasta》;对著KTV包厢电视荧幕里的王心凌高唱经典歌曲《Honey》,在逐一完成各项“心凌Wants”任务,这名男粉丝竟也“偶像剧”般的和王心凌本尊,一起甜蜜互动,真的圆了遗憾多年的美梦,是否你对王心凌也有满满的回忆和期待呢?影片结尾带出令人振奋的喜讯,“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即将在明年1月2日登场!于10/23(五)开始售票。

  而不只要圆梦攻蛋,心凌的最新专辑也正加紧录製中,可望年底前推出新专辑!人美声甜,深受各界喜爱的她,最近更担任保养品Bio-essence碧欧斯代言人,肌肤白皙透嫩的心凌,搭配强力放送的广告词“肌肤吃燕窝!弹、润、白超有感。”网友直呼:“女神级的美肌啊!”更有网友表示,“卖场充满心凌的招牌广告文宣,好想带回家喔。”面对“演唱会、新专辑、新代言”万箭齐发的超满档工作,心凌近来也更积极的健身训练,TRX、瑜珈样样来,就连出国表演都不忘抽空做运动Keep Fit,日前po上网做侧身平板支撑的照片,网友们大赞:“身材好棒!动作好标准!”心凌已準备好全方位攻佔,一圆我们的少男、少女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