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释放梦想,心声嘹亮”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8 18: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视金传媒出巨资打造百姓大舞台,以“释放梦想,心声嘹亮”为口号,真正意义上做到创新打造新型平台,没有门面功夫,脚踏实地打造平民舞台,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这是优美歌声者的一扇心门,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内心萌芽歌唱欲望的人群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

  《梦想零距离》之“畅享心声”自推出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推崇,目前已有数百名选手报名。这里是勇敢者角逐的舞台,这里是自信者翱翔的天堂。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畅享心声,为梦想出发吧!

  《梦想零距离》节目由各大电视台以及网络播出。每月冠军将有机会成为新晋签约艺人并重金免费打造,或者直接领取丰厚奖金以示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