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金贵晟不惧台风亮相珠海音乐节 “声呐”巡演10月17杭州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8: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A-Lin
 

  十一黄金周音乐演出市场空前繁荣,音乐躁不停。作为珠海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在国庆期间盛大开幕。演出现场数万名歌迷齐聚海滨浴场,伴着海浪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狂欢。在音乐节开幕首日,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歌手金贵晟、“天生歌姬”A-Lin分别亮相主舞台,并带来精彩的演出。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中途突然下雨,但二人依然在歌迷的热情支持声中冒雨完成表演,敬业十足。

  首次亮相音乐节的金贵晟为了演出当天能够呈现出最好的效果,特别在歌曲的编曲部分花费心思仔细编排。带来的《虹之间》、《I Believe 爱不离》以及翻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三首歌呈现出全新的味道,收获歌迷热烈反响。随后,压轴亮相的“天生歌姬”A-Lin高规格率乐队出场,连唱七首堪比小型演唱会,接连带来《All In》、《大大的拥抱》、《幸福了然后呢》等招牌经典曲引发歌迷大合唱,虽然演出时一直飘雨,但依然无法阻挡歌迷的热情。而当压轴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前奏响起时现场再度陷入沸腾,最终在歌迷的大合唱声中为当晚演出画上了完美句点。

  此外,A-Lin除了参与音乐节的演出外,更抓紧假期空余时间积极的为“声呐”巡演练团。假期结束A-Lin2015“声呐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继续开跑,将于10月17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而首次举办世界巡演的A-Lin,特意聘请天王、天后御用团队不惜成本重金打造高规格的舞台、最绚烂的灯光效果,希望为歌迷呈现最全面的视听享宴。
 

A-Lin亮相珠海音乐节
金贵晟
金贵晟亮相珠海音乐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