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地面赛杭州收官,全国高校嗨唱音乐维他命!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1:39:25   来源:焦点中国   

  广州、南京、重庆、成都、长沙、上海、武汉⋯⋯12月,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发起并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北京活动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便席卷全国百所重点城市高校,吸引了近万名校园歌手集结开唱。

  12月27日,本次大赛最后一场地面赛终于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在杭州工商大学唱响音乐维他命。作为校园地面赛区的收官战,杭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更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天天兄弟"成员小五金恩圣亲临现场献唱,也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百所高校地面征选

  打造年度现象级校园音乐品牌

  12月以来,"无音乐不青春"的音乐维他命正能量已传遍全国高校校园。山东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北京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重庆工商大学、中山大学等近100所高校轮番上演校园音乐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高校音乐教授台下坐镇评分,明星嘉宾亲临校园献唱也令本次校园地面活动人气倍增。继人气民谣诗人马頔助阵中国人民大学之后,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站杭州工商大学活动现场,鲜少露面的"天天兄弟"小五的惊喜到来更令同学们欣喜万分,地面赛区收官站完满落幕。

  据了解,"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作为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品牌首次打造的大学生音乐品牌专业赛事,自十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国11个地区近100所高校成功举办,据统计,本次大赛宣传覆盖全国3000余所高校、3000万大学生群体,并选择全国100所重点高校作为地面赛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大学生"零门槛"全面征选,成为本年度人气口碑兼具的现象级校园音乐品牌赛事。

  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启

  重量级导师为音乐梦想护航

  随着杭州站的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线下地面赛区12强名单也即将敲定。接下来,他们将与多米音乐打造的线上赛区12强选手一起争夺年度总冠军席位。历时三个月,这场席卷全国高校的音乐维他命视听盛宴终将迎来巅峰对决时刻,亚洲金牌音乐人小虫、内地唱片工业旗手宋柯、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和当红青春创作明星“好妹妹”组合将组成重量级嘉宾评委,亲临总决赛现场为校园歌手的音乐梦想护航。同时,顶级造星团队和艺人经纪平台也将参与到其中,众星捧月的年度总冠军诞生夜即将上演。

  总决赛在即,评委小虫为大赛特别定制的歌曲《永留我心》也已全网首发,青春励志的词句和优美通俗的旋律引发追捧。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2016年1月6日在北京传媒大学隆重举行。届时,年度总冠军、万元奖金归属将一一揭晓。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和平台对活动进行直播和跟踪报道,为选手们提供全方位的梦想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