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都爱笑》被“炸”场 郭京飞展现“妖娆”舞姿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8: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我们都爱笑
 

  昨日晚上22:00,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播出,郭京飞带着男神经本色再次来到《我们都爱笑》中与观众见面,自带笑点的郭京飞刚一上台就被台下群众“亲切”的称作男神经,更是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蛇精病”款舞蹈实力,两个环节中都在眼睛看不到的情况下任性大跳即兴舞,展现妖娆的舞姿,郭京飞的“水蛇腰”上线。

  节目组整蛊实力强大 郭京飞再次难逃被整

  郭京飞此次是第二次作为《我们都爱笑》的嘉宾,有了第一次的录制经验,郭京飞凭借搞笑的机智在镜子屋中巧妙躲过前两次整蛊,不论是把苹果咬下来贴在额头充当天眼,还是砸碎花盆为复制对方的动作,却还是在后来节目组多年的整蛊经验中落入“黑洞”,在刚开始信心百倍说要来“炸”场子的郭京飞和张睿,均未能逃脱被整命运,“男神京飞”变身“男神经飞”在《我们都爱笑》中也是一瞬间的事。

  搞笑也需要体力 郭京飞背队友上下台仨来回

  本期的《我们都爱笑》,郭京飞老婆鲍莉的照片被调包成乔丹照片,于是还不知情的郭京飞在黑暗屋中便深情的“亲吻”了乔丹的海报。郭京飞被整蛊并非仅仅如此,在镜子屋环节,郭京飞公主抱起节目组演员扮演的“琵琶”,并还要尽力的佯装出轻松弹琵琶的样子。为了完成对方所做到的瞬间移动,郭京飞更是背起张睿,台上台下来回走了三个来回,甚至还跳下水池徒手捉活鱼。看来搞笑也是非常需要顽强的体力和强大的内心,郭京飞在节目中笑称:“正好我也减减肥”。而在拍戏过程中很容易就瘦如纸片人的郭京飞,想必拍戏更是脑力和体力的消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