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压轴献唱摇滚跑音乐节 金曲串烧引万人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9: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演唱 1
 

  近日,2015“Shake Run”摇滚跑音乐节第二站在重庆园博园火热开幕。在当晚最受瞩目的摇滚音乐party环节,著名唱作人陈楚生携乐队压轴献唱,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音宴。

  在当天的摇滚跑活动中,陈楚生的到来吸引了上万名歌迷齐聚重庆园博园,他们以青春摇滚之名率先领跑,为活动预热。演出当晚,压轴献唱的陈楚生一踏上舞台便得到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随后,陈楚生一口气带来了《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黄金时代》、《装睡的人》、《西涌客栈》、《鱼乐圈》五首原创歌曲,并在歌迷的疯狂欢呼声中演唱了经典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演唱过程中,陈楚生不时与观众热情互动,掀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热浪。值得一提的是,当压轴金曲前奏响起时全场瞬间沸腾,在场花生们大声高呼“陈楚生”名字,熟悉的旋律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壮观气氛high到顶点。

  据悉,此次Shake Run摇滚跑音乐节将在全国九大城市领跑,除了本次的重庆站之外,陈楚生还将现身10月17日北京站和11月7日武汉站,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