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歌《我们都不坏》即将发布 为爱发声录音室里数度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9: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单曲封面)
 

  华纳音乐旗下“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在金秋将携自己全新单曲《我们都不坏》在10月13号零点强势来袭,新单曲除了延续乔任梁一贯特有的“乔式情歌”外,更凸显出乔任梁独有的音乐态度与内容,凭借其沙哑声线为我们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更添伤感之情。作为此次在音乐上的重新回归,kimi乔任梁也会给喜欢自己的歌迷带来更多诚意满满的惊喜。

  《我们都不坏》这首单曲的创作团队力邀了三位实力音乐人:90后新锐作曲人郑国锋、词作者浅紫,以及资深音乐制作人夏侯哲。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过往都曾与Kimi有过单独合作,然而此次却是这三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首次联手共同为Kimi新曲跨刀助势。在乔任梁的多数作品中,他所传递的都是一种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音乐态度,此次作品中三位实力音乐人的加入,让整首歌曲中传递的旋律与歌词都更加意味深长,不需要繁复的音符,没有华丽辞藻的堆砌,单以最深情用心的演绎就可以将一段恋情由浓转淡彼此分开后既无可奈何又不知所措的伤感表现得入木三分,而乔任梁的沙哑嗓音更为此曲增添了几分心酸与惆怅。在歌迷心中,Kimi的招牌微笑总被冠以天真不羁的印象,时而可爱如邻家男孩,时而又显露出一丝桀骜不驯的痞气,然而在《我们都不坏》单曲的录制现场,乔任梁数次因情绪失控而暂停录音,情难自已地低声哽咽……

  温暖动情的旋律配合至情至深的演唱,kimi乔任梁势必会在这个秋天给我刮起一段伤感之风,而作为乔任梁回馈给粉丝的最佳礼物,本周四(10月15号)也是Kimi的生日,在这次的生日会上,会有什么意想不到惊喜出现,又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