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靖童中性打扮帅气 网友:回去替嫣儿求情别挨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09:5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窦靖童
窦靖童文艺范

  中国艺人网消息 10月12日,网友贴出窦靖童酷照。照片中窦靖童站在水墨画前面,一身中性黑衣打扮,脚踩短靴,看起来酷劲十足。还有她侧脸弹吉他的照片,颇具文艺范儿。窦靖童转发此条微博自嘲“职业:站台的。”

  日前,赵薇在网上贴出窦靖童短视频,被网友抨击长得丑,9岁李嫣站出来力挺姐姐与网友互呛。此外,近日李嫣在美拍中发出自拍视频教网友化妆与自拍技巧,自称李老师,同时也曝光了王菲豪宅引起热议。今晨老爸李亚鹏表示与李嫣商榷后已经关闭了美拍账号。

  对于窦靖童贴出的酷劲十足的照片,网友更关心的是:“快回家帮嫣儿,别让她挨批评。”“快去保护李老师。 让鹏哥把美拍还给李老师。”“童童替嫣儿求求情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