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靖童工作时回应剃发:纯粹是为了头发重新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0:1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窦靖童剃发的视频流出,视频中窦靖童将自己的一头粉色的头发全部剃光,成了毛寸,这也让粉丝和网友们表示惊讶难道窦靖童这是要出家了吗?不过窦靖童的工作室随后否认称只是为了重新长头发。

窦靖童剃发
 

  12日网络上一组“第一批90后已经出嫁”的热词出现,而歌手窦靖童则是在这个时候曝出了剃发的视频,这难免让人联想到窦靖童是否有想要出家的想法,不过窦靖童的工作室回应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窦靖童剪了光头,只是纯粹的想让头发重新长出来,真的不是出家,误会了!

  虽然窦靖童剪光了头发,不过依旧很帅气,剪完头发之后窦靖童还有大师一起合影,窦靖童的忘年交好友周迅也在现场,一起见证了窦靖童的剪发过程。网友们也为窦靖童的勇气点赞,试问娱乐圈有几个艺人能像窦靖童这样洒脱随性的呢。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拥有着天生的音乐才华,首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就获得了金马奖的提名,可以说很厉害了,而且本人很随性,不在乎外在的东西,专注于自己的音乐,让粉丝们陷入窦靖童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窦靖童1997年1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爸爸是歌手窦唯,妈妈是天后王菲,这也让窦靖童遗传了良好的音乐基因,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2013年,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同年,推出第三支个人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2014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MV,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River Run》,2017年9月19日,推出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Kids Onl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