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洛特烦恼》持续大热 王智跻身单片十亿票房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0: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洛特烦恼》沈腾王智
 

  10月14日,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内地总票房突破10亿,只用了15天不到的时间就逆袭创下“奇迹”,成为今年内地电影市场第4部“10亿级”以上的国产电影。日前,片中饰演校花秋雅的演员王智,在微博上晒出以《一剪梅》为背景音乐的舞剑视频,为电影大卖推波助澜“一剑舞十亿”。该片热度仍在持续,王智被称演火了“国民初恋”,迅速走红跻身十亿票房女星,众多网友赞其更是“一个大写的惊喜”。

  王智在《夏洛特烦恼》中出演的秋雅,是一个足以唤起众多男人初恋的“颜值担当”,对于很多人而言,她是黑马中的黑马,是个意外的发现与收获。作为夏洛(沈腾饰)心心念念的初恋,王智每一次的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影片开场时的曼妙新娘,回到高中时代的清纯少女,长大后的干练御姐,以及性感清凉的出水芙蓉,随着身份的变换,不同的着装妆容,演绎出不一样的气质和感觉,不突兀,又很自然。除了令人捧腹的《一剪梅》桥段,那句“男人又老又丑不要紧,重要的是有才华”更成为经典台词。

  细心的观众发现,王智对秋雅的性格的诠释把握极为精准入微。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将其心理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学生时的娇羞、嗔怒、青涩、纯真,甚至是小小心机,包括后来成为成功女人的野心、精明,以及对夏洛的控制所呈现出来的女人的天性——虚荣心等,都是那么的鲜活立体,王智的演技功底值得佩服。

  通过秋雅这个角色,王智人气突飞猛进,各种工作邀约也接踵而来,为此她由衷的感恩,感谢如此优秀的团队,感谢两位导演尤其是曾是同学的彭大魔的赏识。对于自己献出大银幕初吻的男主角沈腾,王智认为他是实至名归的喜剧大师;戏里秋雅和马冬梅形成女神与女汉子的鲜明对比,戏外自认是女汉子的王智和马丽因戏结缘成为好友,她坦言马丽才是自己心中真正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