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身穿黑白长裙干练亮相 自曝家中萌娃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8 09: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__刘涛作为代言人之一出席活动
刘涛出席活动
 

  17日,一身黑白色经典色系长裙的“霓凰郡主”刘涛亮相某商业活动,为其代言的品牌站台,这也是刘涛作为代言人的首次亮相,现在引来无数群众围观。出道多年的刘涛无论是在微博上晒近照或公开亮相都窈窕纤细,热爱运动的刘涛曾表示,运动是自己保持好身材和健康最重要的秘密武器。

  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多陪孩子和家人,刘涛表示好在家里人很支持,也很感谢他们支持自己的工作。虽然很少陪伴在家人身边,但是刘涛对于子女的关注从未减少。活动现场更是爆料,家中两个萌娃的趣事,刘涛表示自己也经常被女儿的一些问题弄的哭笑不得,不过孩子都是天真烂漫的,看着孩子开开心心的成长,自己也非常快乐。而在最近一期的《爸爸去哪儿3》里,刘涛更是空降现场,与诺一的互动引发网友热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