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叶奕锟:说走就走的梦想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8 13: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是无力的,明天是未知的,所以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今天。

  别看才只有十九岁,正值花样年纪,但长相阳光帅气、个性开朗乐观的叶奕锟还是特别有白羊座不服输不放弃精神,平常与朋友们玩闹也懂得关心照顾他人,态度随和又大方,好人缘远近闻名。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听歌、打球、跳舞的叶奕锟也非常有“冒险家”的特质,因为现在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终日与音乐旋律、节奏为伍,所以平时也把各种类型的歌曲拿来做“实验”,偏爱林俊杰、周杰伦等个性突出、作品出众的创作型歌手,将好歌不分流派,从内心打动人的朴素定论奉为矢志坚守的圭臬。

  “其实我还是比较不会想太多的,做自己,顺其自然就够了。”从大学生蜕变成演艺新生代,叶奕锟心中所渴望的也不是所谓的“明星光环”、“鲜花”、“掌声”,因为他觉得那就是一个梦,从小学开始在学校各大文艺汇演中登台献艺,到高中读艺术班,再到而今学习音乐相关专业,叶奕锟坚持,这就是他应该做的事,努力做好就好。

  谁的人生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就算体力不够好,装备不够充足,前路太凶险,可我们也要及早上路,因为青春当真不等人一刻,梦想最有希望的一天也一直都是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