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红婵发微博谈及奥运之旅:很开心很满足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15: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结束奥运之旅的中国跳水运动员全红婵发微博谈及自己的奥运之旅,她表示:“我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结束啦,很开心很满足。感谢各位哥哥姐姐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给你们比小心心。”

  在本届的东京奥运会上,全红婵小妹妹可以说是圈粉无数,凭借着优秀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不仅长相可爱,而且实力优秀,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全红婵5跳拿下了466分,创造了奥运会历史,同时还3跳都是满分,让人惊叹妹妹的天赋。而她参加比赛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可以赚钱给妈妈治病,让人十分感动。

  目前,全红婵和跳水队的其他成员都已经回国,正在进行隔离,获得奥运冠军也让全红婵名气大增,有很多人甚至到全红婵的家中打卡,当地政府和全红婵的父亲则是呼吁大家理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