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蚂蚱》开播发布会 蒋欣:赵微澜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成长的过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0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欣发布会
 

  日前,由艺能传媒,慈文传媒联合出品,蒋欣、迟佳等人主演的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的抗战剧《蚂蚱》分别在南京,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和宣传活动。在剧中,蒋欣饰演投入共产党事业的爱国青年赵微澜。在该剧的历史背景下,发布会现身两位新四军老兵,蒋欣认真聆听他们的真实故事,而在充满怀旧的上海电影博物馆中,谈起《蚂蚱》拍摄,蒋欣更是回忆满满。

  在南京的开播发布会上,当两位老兵出现在现场,蒋欣立刻搀扶问候,并表达自己的敬意“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当老兵们慷慨激昂陈述当年往事,蒋欣此刻只是一个安静的倾听者,注视着两位老人,其中一位老兵更是亲切拉着蒋欣的手表示一直很喜欢看蒋欣的作品,很崇拜她,特意准备了一首革命歌曲作为礼物。谈起剧中角色,蒋欣表示赵微澜这个角色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她成长的过程。

  据悉,电视剧《蚂蚱》即将在10月23日在南京影视和东方电影频道播出。
 

蒋欣上海博物馆采访
蒋欣与老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