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来了》停播 粉丝们的故事在百度贴吧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7: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说有一档综艺节目代表了80和90后的青春,那么非《康熙来了》莫属。这个在2004年就已经开播的节目,至今已经走过将近12个年头,而就在前几日,蔡康永宣布离开,小S表示共进退,预示这个节目到了与大家说再见的时候。

  10月16日,蔡康永发表微博称将要“告别康熙”,随即小S也发表微博表示要与蔡康永“共进退”,一同退出《康熙来了》这档节目,随后节目制作公司老板王伟忠接受采访并确定《康熙来了》将会在近期内停播,自此,这档开播了将近12年的综艺节目画上了句号。

 

  作为国内康熙粉丝最大的聚集地,百度贴吧“康熙来了吧”聚集了20多万的康熙粉丝,贴子数高达1600多万。吧内有大量的原创内容,其中一篇名为“康熙在画画 我来给大家画画”的贴子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该贴的楼主为每一个提供照片的吧友画一幅画像,通过回贴的形式发布到贴子当中,从2013年至今,该贴楼主已经自愿为吧友画了上百幅画像,只是因为大家都是康熙粉,因康熙贴吧而相识、相知,成为朋友。

  人走不一定茶凉。在得知康熙停播的消息之后,这些粉丝依然活跃,甚至引发了更多人的讨论,吧内源源不断地出现各种回忆贴,连万年潜水党也浮出水面。一篇名为“《康熙来了》停播了,万年潜水党请浮头证明你的存在”得到了众多潜水粉丝的回复,这些粉丝纷纷表示自己从多年前就开始追,一直泡在百度贴吧《康熙来了》吧里,虽然平时在吧里很低调,但看康熙、泡贴吧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还有一些年轻的粉丝们在这个贴子里相识。康熙虽然结束了,但是粉丝们新的故事在这个深秋已经开始。一位粉丝说,“我一直坚持签到,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签到10级,可是没想到还没等我实现这个目标,节目就已经停播了。”类似的贴子在贴吧中随处可见,粉丝们的伤感之情溢于言表,然而那些美好的回忆已经留在了贴吧里。

  在一篇名为“看看哪些明星与我们一样、不舍《康熙来了》”的贴子当中,粉丝统计了那些和他们一样因为《康熙来了》停播而发声告别的明星,包括姚晨、大S、五月天阿信、高晓松、苏有朋、赵又廷、陈奕迅等过百位明星都表达了对康熙停播的恋恋不舍之情,截至目前该贴已经获得过千条回复,还在不断增长中。贴吧中也不乏各种粉丝自发的12年精品内容盘点贴,粉丝强大的力量,令人为之惊叹。

  百度贴吧中康熙粉丝的真挚和热情,连惯常搞笑的蔡康永和小S也会真心地感动一回吧!康熙来了吧,会永远留下粉丝们的笑与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