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来是你》刘晓庆易容“潜伏”体验普通人的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08: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路人“麻辣吐槽”刺激女神小心脏 和狱友共赴十年之约

  鲜花、掌声、镁光灯,这是大明星的待遇;坐地铁、压马路、聊家常,这是普通人的日常。假如你有机会选择一次,想过哪种人生?本周三晚,江苏卫视明星易容真人秀精彩继续,在以上两个模式里,本期大咖嘉宾刘晓庆选择了第二种:改头换面后的刘晓庆,成功变身成路人大姐李雪,先潜伏街头卖杂志,再潜入养老院做义工。

  不过,你以为普通人的日常就一定甜蜜温馨?头一回体验当素人的感觉,女神刘晓庆却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前,观众们的评价隔着屏幕,不管犀利还是温柔,还有一层屏风;当天,刘晓庆却首次体验了一把当面听人说自己“坏话”的感受。路人的“肺腑之言”会有多麻辣?身负与素人好友约定的刘晓庆,又能否如愿见到十多年未有谋面的老友?今晚,敬请期待江苏卫视《原来是你》!

  大明星的十年之约

  低潮期狱友,是否还愿再见一面?

  周杰伦和昆凌谈恋爱时,看电影需要包场,以避开狗仔和粉丝;偶像艺人们逛个街,要帽子口罩全副武装;超模刘雯在路上被粉丝认出,谎称自己是“刘雯的表姐”……身为明星,台前的光鲜亮丽、万人追捧看起来风光,但等价交换的,也是人前的无法自由,生活中不能大方曝光。像普通人一样,逛街、吃饭、看电影,对明星来说,是难以实现的奢侈。

  年少成名的刘晓庆,演艺生涯几起几伏,一言一行都是大众焦点,更加无法像普通人一样,过不受人注目的生活。选择参加《原来是你》,刘晓庆就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除了当一个平凡素人人,体验普通人的日常,女神最想实现的还有一个心愿。

  众所周知,刘晓庆曾自认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波,处在人生巅峰期的这位传奇女演员,一度身陷囹圄。彼时,处在人生低谷期的刘晓庆,结识了素人朋友郭瞳,对明星刘晓庆来说,这是一段珍贵、深刻的记忆。十年前,两人约定,重获自由后,要一起坐轻轨,自由自在地逛街、玩乐。

  然而,时隔多年,是否还能联系到当年的朋友郭瞳?而普通人郭瞳又是否愿意为了刘晓庆出现在节目里,被大众所关注?

  大明星的朴素心愿

  街头卖杂志体验“普通人的日常”

  大方脸、圆圆眼,皮肤白皙略有岁月痕迹,烫过的长发随手扎在脑后,短袖T恤加棉布七分裤……这是一副再普通不过的中年妇女扮相,然而,就是这么一张路人脸的背后,却是中国传奇女演员刘晓庆。

  以普通人“李雪”的名字,易容后变身报刊亭老板的刘晓庆,与“变形小分队”成员黄艺馨一起,潜伏街头卖起杂志。令刘晓庆没想到的是,一直很想听听路人对自己的真实看法,而一旦真的听到,她是否还能接受得了呢?

  有“李雪”这层完美伪装,过往路人毫不怀疑眼前的路人大姐,其实正是大明星刘晓庆。因此,在刘晓庆有意引导,打探路人对她的看法时,路过群众的评价也相当没有禁忌。尤其是围绕刘晓庆是否整容的话题,路人们一个接一个表示“不相信她没有整过”,这令刘晓庆备受打击,甚至一度情绪些许激动。是暴露身份据理以争,还是继续伪装为己申辩?久经考验的刘晓庆,能否直面路人的质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