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幼时旧照首曝光 孝顺男孩可爱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8: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
 

  昨日正值重阳节,201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众多明星与家人的合影照片。其中幼时的吴亦凡和家人的合影中,吴亦凡静坐在妈妈身边看书,小大人的模样让网友直呼“可爱爆棚!”。

  重阳节是农历九月初九,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近来年,重阳节又被定为“老人节”,以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吴亦凡自幼与妈妈一起生活,感情十分深厚,对妈妈也非常孝顺。去年以及今年的母亲节,他都送上了对妈妈的节日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要永远年轻下去”。为了保护妈妈,吴亦凡还在妈妈去送机的时候,对粉丝说“希望不要拍妈妈”。在离别的时候,他也会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母子情深十分令人动容。

  吴亦凡还转发了吕逸涛的微博并且不忘调侃自己:“从小就养成了爱看书的好习惯!看!那小眼神!不服来战!”“现在知道为啥小时候叫肉肉了吗?确实很形象...我就是一块肉”。
 

吴亦凡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