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景区管理员特辑 挑盟家族迎来最刺激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9: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4日本周六20:20,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此次将迎来主题公园的安全管理员特辑!由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组成的挑盟家族,本期将化身为守卫景区安全的管理员继续职业挑战!

  最惊险刺激的挑战任务

  本期景区管理员的挑战地点设置在水上游乐主题公园,6名挑战者的任务是维护景区安全,良好的水性、记忆力、胆量、观察力等是一名水上景区的安全管理员需要具备的能力,为此,节目组给挑盟家族下达了史上最惊险刺激的挑战难题!

  景区管理员的重要职责之一便是挑战者必须亲自上阵体验各种游乐设施是否正常运行!面对各种高强度刺激的项目,胆量必不可少,所以节目组一开场就让挑盟家族体验90度垂直的观景跳楼机,嘉宾们惊得尖叫声响彻长空!而学会与水打交道也是一名水上公园的安全工作者的基本能力,冲浪滑板便是考验挑战者如何在激流中保持身体平衡,嘉宾们依次出战频频失利,号称“下盘最稳”的少年吴亦凡再次秒摔,令本轮挑战岌岌可危!

  景区管理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安全守则!所以,嘉宾挑战亚洲最长过山车后,要求一字不落的背出安全须知!眩晕的弯道、高速的下坡刺激过后,挑战者能否“头脑清醒”地完成记忆任务?当然,水上公园最重要的安全工作就是要保障水质安全!因此,挑盟家族需要齐心协力完成水上项目“激流勇进”的接水任务,集齐的水源质量还需要通过安全检测!难度之高令挑盟最有挑战精神的李晨都忍不住“作弊”!如此让肾上腺素飙升的惊险任务接踵而来,挑战者直呼:HOLD不住啦!难怪工作人员透露说,一直是“搞笑担当”的大鹏在本期成了“尖叫担当”!

  惊险任务挑盟家族齐挑战

  本期挑战跳楼机、过山车、激流勇进等如此刺激的项目,挑盟家族6人的反应大不相同,有人几近崩溃,有人却挑战得乐在其中!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挑战十分淡定,还在现场唱起歌来安慰队友;萌哥吴亦凡在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激流勇进挑战前轻松上阵,惹得大鹏忍不住感慨:年轻就是不一样啊!运动全能王李晨更是不在话下,屡屡力挽狂澜,还不忘帮助队友!

  “恐高症重度患者”大鹏在挑战开始前就放言,今天谁让他坐高的东西他和谁急!不过为了分担队友任务,大鹏最后也硬着头皮挑战了激流勇进!另一位成员林更新也不好过,坐完过山车后一度惊魂未定,僵硬成“木乃新”!而陈汉典为了躲避过山车还去与工作人员套近乎,企图用拧螺丝蒙混过关!

  《挑战者联盟》职业挑战已进行到第八期,节目收视持续走高,挑战难度也继续升级!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元有趣的职业挑战!本期挑战景区管理员,这个岗位是景区安全的生命线,负责维护整个主题公园的安全运行,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挑盟家族将要迎接至今最惊险刺激的任务,但是6人参差不齐的战斗力能否顺利过关斩将?挑盟家族又有何精彩表现?本周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