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策综艺《挑战者联盟》收视称霸 林更新逆袭冬奥志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0: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集团出品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近来突显强势霸占周六黄金娱乐档姿态,“鹏新CP”、“下盘不稳凡”、“打样儿大鹏”等词汇被网友疯狂转载霸屏,而这档由“吾皇”范冰冰、“Oh No!”李晨、“宇宙四次元”吴亦凡、“煎饼侠”大鹏、“百变狂人”陈汉典和“呆萌小哥”林更新组成的酷炫阵仗,收视率完全“自带发光体”——自“挑盟”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高达2.06%,近三期节目期期收视均在各大卫视收视率厮杀大战中强势登顶,霸占首位,而最近一期迎接最“滑”挑战的冬奥特辑收视更以2.29%盖过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2.27%)、《爸爸去哪儿3》(2.23%)和《中国好声音4》(2.15%)。除此之外,#挑战者联盟#新浪微博话题讨论量已达256.7万,微博阅读量达15.9亿,百度搜索指数更高达182万,甩掉《中国好声音4》的137万和《爸爸去哪儿3》的39万,引网友纷纷表示“挑盟这后劲有点儿吓人!”

  鹏新CP热度蹿升,带感走起“东北丝带儿”

(图:《挑战者联盟》第七期“挑战冬奥会宣传志愿者”)

  本期“挑盟”成员为了庆祝北京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神还原”冰上项目,通过“人体冰壶”、“口吹冰球世界杯”、“征服滑雪道”等项目拼命保持自己手里的冰块不融化。虽然吴亦凡吹球吹到缺氧,范冰冰凭借高超的射击技巧在冰上打破了多只气球,但还是没能阻挡住林更新从“游戏黑洞”逆袭成“护冰圣斗士”之路,经过一系列游戏比拼后,最终林更新凭着拥有剩余最多的冰块“夺魁”,封为最佳冬奥会志愿者。

  大鹏和小新(林更新)早在“保安特辑”中其实就结下“梁子”,两人一路斗嘴不断,像极一对“欢喜冤家”,乐坏一票网友。在“挑战魔术师”一期猜球环节中,被惹“急眼”后小新直接东北话责骂大鹏“就你吵吵吧火的!”。两人东北大碴子味儿斗嘴让网友直呼“这就是活脱脱的东北二人转”。本期在滑雪场冻得不行的俩“东北银儿”都纷纷做出了双手插棉袄袖口里的神同步动作,引网友怒赞“俺们东北银儿就是这个丝带儿!”

(图:“鹏新CP”)

  华策拿下韩国“国民综艺”  酝酿爆款四季度高调轮番登场

  据悉,《挑战者联盟》已于10月17日在北京录制本季最后一期节目——“挑战者联盟唱响盛典”,众多粉丝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不舍,也引来各方对“挑盟”幕后操刀者—华策在综艺板块的后续动作密切关注。据记者了解,由华策原创孵化的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将接棒“挑盟”,10月25日起将每周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为你而歌》中六位顶级音乐大神将组成体验小分队,“便衣乔装”深入“老少边穷”——或是边疆海岛,或是藏区牧场,体验百姓生活、民俗及劳作,采集濒危民间音乐元素,用一个个故事串联起音乐再创作。

  此外,华策原版权引进的当之无愧韩国“国民综艺“《隐藏的歌手》眼下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隐藏的歌手》作为韩国音乐推理类节目鼻祖,在韩国第四大电视台JTBC开播以来收视一路居高不下,位列韩国电视史上收视最高的节目之一,另外两档在韩国热播的音乐类节目《蒙面歌王》及《看见你的声音》都是因为《隐藏的歌手》爆红而推出的跟风之作。

  华策副总裁、综艺合伙人杜昉早前对媒体表示,华策综艺采取的是 “原创孵化+联合研发”双管齐下的打法。公司目前具超级IP爆发力的综艺产品储备雄厚,并瞄准“电视台+新媒体双平台发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