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失的凶手》惊现李小璐屏保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0: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 我们白着呢
李小璐 消失的凶手
 

  昨日,李小璐微博秀出了一张其参演电影《消失的凶手》单人海报的手机屏保,照片中小璐神情紧张,好似在找谁。这部由乐视出品,罗志良执导,尔冬升监制,、刘青云、江一燕、李小璐、郭晓冬等主演的3D电影,将于11月27日神秘上映。

  到底谁是凶手?

  电影《消失的凶手》是由《消失的子弹》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尔冬升与罗志良再次携手共创“奇案”。片中一连串的自杀事件仿佛指引着由刘青云饰演的警探松东路,去探寻隐藏其后的更大黑幕,接踵而至的案件在城中掀起了阵阵恐慌,每一个人都疑点重重,大家都在猜测下一个离奇自杀的人会是谁?是谁密谋了一切?

  在前几天的发布会中,刘青云更是现场分析起每个角色的疑点,为了力证个人清白,片中扮演刘青云未婚妻的李小璐,甚至搬出了女儿小甜馨,“我长得不像坏人,现在有了女儿更不想演坏人。”谈到与刘青云的首次合作,李小璐坦言很受益“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但只合作一部不过瘾。和青云大哥这样的专业演员合作,对我提升很大”。

  手机撞脸大白引关注

  李小璐刚刚在微博中晒出图片,就引来一众网友们的热议,“手机萌萌哒,好像大白哇~在哪里能买到?““一张图片是乐视超级手机,一张图片是大白,还差一张呢?我们要看馨爷!”“到底是大白白还是甜馨白!别以为用了窒息手机就能蒙混过关!”“不能光顾外表,可以在上面看《消失的凶手》嘛?”,难道好莱坞暖男大白又要现江湖了嘛,听说,下周二在五棵松体育馆将会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