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凶手还未睡》再曝花絮照 文咏珊呈现极端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09: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文咏珊领衔主演

《凶手》曝新版海报
 

  的犯罪悬疑片《凶手还未睡》全国同步上映。相对于之前律师、杀手等角色,文咏珊首次挑大梁,演绎内心戏份重、人物情感如此反转的角色,她坦言有拼尽全力做到最好、最投入。近日,电影再曝花絮照和另一版海报。剧照中,文咏珊双臂抱肩、满脸忧愁与恐惧,整个色调呈冷蓝色,透露出电影阴郁、冰冷的氛围。而新曝光的海报中,未知凶手用尖刀逼近文咏珊颈部,使得其满眼恐惧,让人不寒而栗。首次尝试突破尺度的表演,文咏珊的演技广受好评。为了成为正真有演技的演员,文咏珊表示:“如果观众真的把我当做是女主角Jasmine的话,那就说明我的努力还是值得的。”

文咏珊出席电影互动长腿逆天
文咏珊出席电影活动
 

  为了摆脱早年间的花瓶形象,文咏珊逐步拍摄了《赤道》、《寒战2》等经典电影,与各位戏骨的正面交锋更是让她大呼值得,“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对于我来说,我非常愿意去跟各位实力演员对戏,这样的经历可以让我学到很多靠读书学不到的东西”。区别于其他同年龄层小花旦,文咏珊多于挑战不同类型且有难度的角色,例如之前的杀手、律师等,包括这次的新电影《凶手还未睡》。片中,她尝试扮演受侵害但依然顽强追查真凶从而报仇的坚强女性,呈现极端魅力,演技广受赞赏。

文咏珊满眼忧虑
 

  据悉,由文咏珊担任女主角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将定档11月。另外其尝试挑战的史诗级古装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将于明年初播出。今年年底至明年上半年文咏珊角色百变,作品风格迥异,演技值得期待。

文咏珊演绎极端魅力
文咏珊展现自信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