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CC天团巡演上海站圆满结束 Exo领衔high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8:4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
 

  10月24日晚,“ACC天团巡演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场举行。EXO、SISTAR、B1A4、BLOCK B、N-SONIC同台献艺,倾情演唱,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超劲爆的视听盛宴。

  当天五大天团,刚下飞机就已经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来自各地的粉丝都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来到上海接机,人气得到了印证。

  晚上“ACC天团巡演上海站”以B1A4来开序幕,演唱了六首热门歌曲,之后N-SONIC、SISTAR、BLOCK B、EXO也一首接着一首的演唱,全场HIGH翻天。更特别是本次演唱会EXO准备了六首韩文版歌曲,让粉丝们感受到最“韩范儿”、最独一无二的演唱会,也点燃了本次演唱会的高潮。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ACC的天团们”共演唱会了30首歌曲,展现了多姿多彩的舞台,也得到了粉丝们十分热情的应援。

  另外ACC华夏慈辉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之后会带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演唱会,将演唱会热潮持续下去,请大家拭目以待。
 

B1A4
EXO-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