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河岁月40载”上海站万人空巷 谭咏麟热泪盈眶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2 10:3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4月1日晚,“银河岁月40载”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温馨开幕。谭校长的歌迷们用热情铸造盛举,当晚万人空巷。从香港首站的座无虚席,再到上海的一票难求,这就足以说明谭咏麟的魅力不减。开场歌曲《一首歌一个故事》为上海站带来意想不到的“故事“。谭校长也就像长不大的彼得·潘,为粉丝讲述这他在乐坛中的点点滴滴,至臻至享的首首金曲。一首《难舍难分》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谭咏麟在热情粉丝的情绪渲染下,在舞台上流下了无法自已的泪水。和这些胜似亲人的歌迷一起挥泪大合唱。落下的泪水洗净铅华,水乳交融,交汇的不单单是感动,更多的是粉丝多年来的不离不弃,和谭校长对粉丝们最诚挚的热爱。

谭咏麟热泪盈眶
 

  上海站的枚举仿佛让我们看到粤语歌曲的经典时代重回大陆,波及的地区不仅仅只限于两广和港澳地区。在不出一丝声响的情况下,“银河岁月40载”上海站的门票在瞬间就被抢光。由此可见,大家对谭咏麟的热情丝毫不减。从当年最意气风发的粤语时代到现在,大家都对谭校长都是爱的深沉。从演唱会上海站门票一经开售就立马告罄的效应来看,那个在香港崛起的粤语歌曲帝国似乎又要如旋风般席卷会大陆。当然大家也不必为错过上海演唱会的精彩表演而黯然神伤。佛山站和北京站,也会在不久后如期而至。接下来的其他城市的“银河岁月40载”不仅完美延续了上海站的闪光点,还在那些闪光点中增添了一些不一样精彩。

  演唱会现场专业的管弦乐为全场进行超强伴奏,令观众投入其中。舞台方面,投入巨金打造酷炫的舞台,动感的镭射灯光效果与流光溢彩的舞美相配合,还有超炫的彩色太空图案背景、流水瀑布烟花发射器、国际级的彩色流水瀑布激光灯等等……顶级的舞台设备为歌迷们呈上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加上谭校长和舞者之间的完美配合,伴着音乐热烈起舞,从视觉、听觉和感觉方面都将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致敬经典。谭咏麟用他的金曲,感动上海万千歌迷来演唱会的现场用心聆听,不必说人生阅历,也不用提歌词意境,单是听到熟悉的谭校长声音就已经完全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从上海站的完美售罄,再到现场的首首金曲,以及感人的氛围,无不令人惊奇展望,足以证明谭咏麟在乐坛的影响力,以及粉丝对永不消减的热情。“银河岁月40载”上海站虽然温熙落幕了。但是北京佛山狂欢将至,4月15日“银河岁月40载”佛山站在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4月22日“银河岁月40载”北京站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和各位共襄盛举。

谭咏麟上海站(1)
谭咏麟上海站(2)
谭咏麟上海站(3)
谭咏麟上海站(4)
谭咏麟上海站(5)
谭咏麟上海站(6)
谭咏麟上海站(7)
谭咏麟上海站(8)
谭咏麟上海站(9)
谭咏麟上海站(10)
谭咏麟上海站(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