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李晨背起队友狂奔 实力战将扭转挑战局势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0: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挑盟家族”继上一集齐心协力成功挑战冬奥会志愿者职业之后,前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者联盟》景区管理员特辑中,“挑盟”又顺利完成挑战景区管理员的任务,赢得两连胜。

  众人被拉到深圳东部华侨城的水上世界,与真正的景区安全管理员进行PK。集体转战室外的挑盟家族先后迎来跳楼机、水上冲浪、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等多个惊险刺激的项目。恐高的大鹏小新硬着头皮迎战高空项目,吓到脸色发青。林更新更表示:“我心脏不能负荷”。

  本期节目中,“大黑牛”李晨体力的优势再度得到发挥,他不仅轻松完成规定动作,还有精力帮助盟友完成任务!奋力拼博的同时,李晨还不忘搞怪,游戏中变化莫测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李晨大显身手 网友:黑牛变水牛

  自“挑盟”播出以来,“鹏新CP”、“下盘不稳凡”、“打样儿大鹏”等关键词也因为被网友不断刷屏成为网络热词。而在景区管理员特辑中,挑战者迎战“水上乐园”安全员管理员,不仅要不惧怕水,还要与水进行亲密接触。第一个项目水上冲浪,“挑盟”需要在冲浪板上保持平衡60秒。他是最后一个进行挑战的,他的成绩决定着任务的成败。顶着压力的李晨,上演“水上华尔兹”,最终带领“挑盟”顺利过关。李晨堪称专业的姿势不仅惊艳盟友,也让网友纷纷点赞,并调侃:“黑牛变水牛,李晨太拼啦”。

  李晨在本期节目中,可谓如鱼得水,他体力上的优势得到最大发挥。当吴亦凡、陈汉典、林更新挑战过山车时,范冰冰、李晨、大鹏挑战叠罗汉,酷似“人体蜘蛛”的高难度动作,令体力不支的大鹏、范冰冰尖叫连连,李晨喊话大鹏:“没事,你压住我的身体”,并鼓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在最终任务环节,李晨、范冰冰与真正的景区管理员PK,“水牛晨”再次爆发,背起范冰冰一路狂奔,最终获胜。

  大鹏恐高“飙泪”,盟友上演“爱的鼓励”

  《挑战者联盟》播出过半,挑盟家族众人在一次次职业挑战中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继吴亦凡、陈汉典“都帅组合”之后,网友也亲切的把大鹏、林更新叫做“大鹏小新姐妹花”。日前,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欲亲吻大鹏的照片,陈汉典则出现在背景中,头部正好与李晨的嘴部重叠了起来。李晨在微博写到:“大鹏你别怕,其实我是和陈汉典”。网友纷纷表示:挑盟家族越来越有爱了!

  挑盟成员间的“亲密接触”并不仅限与微博之上。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吴亦凡和陈汉典亲身示范“亲密接触”,吴亦凡变身霸道总裁,陈汉典歪头含羞,引网友疯狂截屏。而搞笑担当大鹏,在节目中接连“遭遇”高空项目,再也笑不出来。盟友“有难”,挑盟发挥联盟优势,轮番上演“爱的鼓励”。激流勇进环节,面对怕到 “僵硬”的大鹏,范冰冰拿脸盆当铃鼓,唱起儿歌鼓励大鹏。水上冲浪节,大鹏成绩最差遭到惩罚——乘坐约7层楼高的水滑梯,大鹏情绪几近崩溃,“晨妈”李晨上前安抚,助其挑战成功。为了鼓励大鹏挑战自我成功,众盟友合力为他洗头,瞬间自信爆棚的大鹏提出“要冰冰给我服务”,更搞笑表示:自己登上了娱乐圈的顶端。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拌嘴为乐的鹏新CP,本期画风转变,两人进行“交心”深谈,林更新挑战木质过山车之后,一度状态很差,大鹏借肩膀给他靠,还深情“表白”:“心疼你”。当林更新表示,自己因坐过山车“心脏负荷不了”时,大鹏对林更新坦白,自己在长隆坐过一次过山车之后,就“把魂丢在了那里”。两人认真聊天的画面也被网友调侃为“大鹏小新相依为命”。

  另外,在终极任务环节,李晨完成自己任务后,还积极为迷路的“都帅组合”找路,并帮助他们完成挑战任务。一切的细节,都让网友动容:“这期挑盟太让人感动了,感觉他们都快成为一家人了”。

  随着节目的进行,挑盟家族的相处和互动也越来越有默契,队友迷路,大家长李晨悉心引导;大鹏恐高,盟友们体谅宽慰他;小新挑战完状态不佳,“冤家”大鹏帮助他缓解不适,嘉宾们这一幕幕真实的情感流露,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节目中逐渐建立起来的同伴情谊,据悉,《挑战者联盟》最初就定位为团体职业挑战,一手抓职业挑战,一手抓团队精神,“明星们现在的这个状态正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我们只是真实表现了这个过程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