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将映,高质量鲜肉萌妹演绎青春尚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0: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怀旧电影《十七岁》定档10月3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鲜肉”、“萌妹”的演员剧照,出品方表示:“《十七岁》不仅有深入人心的青春情怀、高质量的青春制作,演员方面更是聚集了许多有朝气的艺人。”据悉,片中除了“不老女神”贾静雯和温柔男神任贤齐,主演方面还有实力兼偶像派的程予希、石知田、邵雨薇等,颜值也是爆表,出品方表示:“他们都表演的十分出色,也很努力。而且正值青春这个年纪,在表演上不会做作,流露的都是真情实感。”《十七岁》由周格泰执导,任贤齐、贾静雯、石知田、程予希、邵雨薇、郑暐达主演,大路视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程予希邵雨薇三角恋,17岁大尺度示爱

  在电影《十七岁》中大批的鲜肉、鲜花们的来袭让观众很是一饱眼福,然而看似怀旧平和的气氛下,邵雨薇插足程予希和初恋男友的“三角”恋情也尤为吸引眼球。而邵雨薇为了示爱更是不惜拿男生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进行试探,而程予希知道后也如法炮制的进行报复。面对导演的高要求,即使是女生演不好依旧是一通骂,并要求NG重来,邵雨薇表示:“当时也不敢多想,只想着怎样把戏演好,完全没有别的任何想法!”青春期在面临爱情的渴望和友情的背叛她们又会怎样去选择?沈亦白对爱的报复,张怀雯对爱的试探,这些都让观众非常期待。

  石知田被父亲抽皮鞭,小鲜肉的青春叛逆阳光

  片中另一位鲜肉主演石知田曾在“金马大片”《军中乐园》中出演阮经天的新兵徒弟,以自己阳光帅气的形象已经有了自己的基础影迷,这次的角色可以说是为他量身定制的,青春阳光的同时还带着一些正义感的叛逆。据悉片中有一场石知田被父亲皮带鞭打的戏,他自己要求来真的,要饰演父亲的王道大力的抽下去,拍完后他强忍疼痛、一声不吭,还向王道道谢,让王道不禁竖起大拇指说:“这个年轻人一定会成功的。”

  《十七岁》将映,让我们一起纪念那些青春年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