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夏梦”李媛中性造型现身 “健康的朋友我不交”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7: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梦”李媛现身《世界青年说》现场,与TK11畅聊养生态度。养生?行乐?TK11“拉帮结派”来开战,养生派、行乐派现场火拼,更有养生派詹姆斯爬桌打坐,化身“唐僧”只为赢。而最后男神女神欢乐齐跳广场舞则为本期节目完美收场。

  李媛、柳岩同台竞争“心中理想女友”  詹姆斯、普雅养生方式震惊众人

  随着影片《滚蛋吧,肿瘤君》的热播,片中表面冷酷却内心狂热的夏梦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剧中的她轻盘微卷长发,可谓女人味十足。而夏梦的扮演者李媛此次竟以一款干练又不失时尚的短发造型现身《世界青年说》节目现场,令众人大吃一惊。中性美十足又活泼外向的她,与TK11迅速熟络起来,开场即表明自己钟情“及时行乐”:“甜食我就没停过”“我就和不健康的朋友一起玩,健康的朋友我不交”,另类女神,令人不禁捧腹。值得一提的是,李媛、柳岩二位风格迥异的女神,此次同台“比美”,公开竞争TK11“心中理想女友”,谁胜谁负?中性范儿、女人味儿,哪种更对国际口味儿?除了对女性的审美观点不同,TK11对于养生的态度也是各不相同,更是分成养生派、行乐派,展开一场精彩讨论。TK11颜值担当——詹姆斯加盟养生派,为了展示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竟翻身上桌,穿着西裤、皮鞋打坐,并爆料自己每天“4个整蛋再配16颗蛋的蛋清”的塑形餐秘诀。而普雅精准的作息时间表则是引得众人惊呼“这是机器人吧!”,更是博得了柳岩的连连称赞。韩国向来以夜生活丰富而著称,韩东秀自然对于早睡早起的养生方式发起了猛烈进攻,拒绝朋友的邀约?拒绝女友的浪漫?“这样你的记忆里只有特别不好吃的粗粮和10点以前的床单了。”

  各国戒烟奇招大搜罗   外国“全民保健”如何放大招

  谈及健康类话题,总要提到烟草问题,香烟对人体危害重大,在国内却又屡禁不止,那么其他各国都是如何戒烟呢?布莱尔表示,在英国购买香烟需要支付高昂的税费,一包香烟折合约80人命币,更是有英国人在家中抽雪茄而向邻居支付高达1万英镑的罚款的事例。吴宇翔称,德国不仅针对烟草收取大量税费,且要求所有香烟售价相同,不区分香烟的优劣。泰国也有着相似的政策,韩冰说“泰国的烟草税是79%,2010年我们有新的法律,在寺庙和路上都不能抽烟”,“20岁以上才能买烟,包括水烟、电子烟等”。那么除了香烟,各国为了全名的健康还放了哪些大招?哥斯达黎加跑步之风盛行,各大银行甚至以“跑步者“为噱头打起了广告。而俄罗斯的大招堪称一绝,由于肥胖问题严重,莫斯科的公交站台座椅竟被设置为体重秤,而屏幕上则会显示就座者的体重!詹姆斯更是带来新鲜有趣的慢新闻,加拿大年轻人另辟健身蹊径,用跳伞滑雪!澳大利亚也不甘示弱,安龙说,加拿大部分人会用身体冲浪,并表示自己就曾尝试此项运动。

  TK11肺活量大比拼  男神女神齐跳广场舞

  注重养生的几位TK11成员体质是否强于及时行乐的成员们呢?比比就知道!TK11肺活量大赛,要求参赛者利用说话时口中冲出的气流吹灭蜡烛,率先吹灭15支者获胜。孟天、普雅互吐槽,吴宇翔、布莱尔变身吵架情侣,柳岩、李媛再比美,场场精彩,胜利桂冠,究竟花落谁家?不容错过的是,节目最后,各位男神女神一同跳起了“欢脱”广场舞,之前表示鄙视广场舞的孟天也沉醉在摇摆的舞步中,而号称“家里长辈跳广场舞,那我不认他”的李媛,此时也和众人一起跳的格外开心,大喊“妈妈我错了!”。一场轻松欢快的广场舞为本期节目完美收场。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0月29日晚21:20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