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霸道总裁”登上《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悔灭灯:“男神还愿意牵我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8:2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菡、黄磊
 

  外形帅气、事业成功的“霸道总裁”本周六(10月31日)晚登上《非诚勿扰》,女嘉宾们纷纷主动告白,收获了满场宠爱。在其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早已灭灯的心动女生后悔不已,突然发问,“男神还愿意牵我吗?”而一向果断的“霸道总裁”却纠结、犹豫起来,“我在事业上很喜欢征服、挑战,也能快速决断,但在感情上并不是个主动的人,甚至有点胆怯。心动女生之前的灭灯,更让我顿时没了自信,不知该作何选择。”

  “霸道总裁”帅气登场

  创立全国最大C2C出境游平台 立志做千亿企业

  单是凭借帅气的外形,李俊翔便轻松点亮了全场24盏灯。而其“霸道总裁”的身份与性格,更让女嘉宾们欣赏、爱慕不已。“有的人天生就是领袖,我就是这样的人。骨子里天生骄傲,不喜欢被贴上富二代的标签。”尽管家境优越,但李俊翔坚持要做个“创二代”。从小的家教就是要通过劳动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去家里企业的工地上打工。大一的时候办了舞蹈学校,大二的时候开办互联网公司,在德国留学期间做了奢侈品平台,两年时间赚到了一千万,今年年初开始回国创业。

  回国后,李俊翔创立了全国最大的C2C出境游平台,成立仅仅三个月,公司市值便达到了两个亿,但他远不满足于此,立志要把公司做成千亿企业,从此改变人们的出游方式。在众人眼中,他是个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帅哥CEO”、“完美男神”。同时他也坦言,这些头衔无形之中也给了自己很大压力,当别人对自己期待越来越高的时候,优秀也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李俊翔非常认同一句话,“帅的人在努力工作,丑的人还在抱怨社会。”就像很多成功人士都有着偏执、颠覆思维,甚至近乎癫狂的特质一样,李俊翔也从不给自己中庸的选择,“我没有偶像,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要做,我就一定要做到最优秀。”

  现场收获满场宠爱

  女嘉宾纷纷主动告白:“霸道总裁真是我的菜!”

  无论外形,还是事业、性格,李俊翔近乎完美,几乎没有什么缺点。女嘉宾们纷纷主动告白,“霸道总裁真是我的菜!”就连一向强势的“霸道女总裁”、文化公司创始人刘夏芸也主动示好,“我们俩有不少相似之处,你会爱上我这样一位霸道女总裁吗?”在感情方面,李俊翔曾经有过五段感情经历。印象比较深的是在国外的两段,一次是在事业上升期遇到的女孩,对方很需要陪伴,而他又太过忙碌,最后无奈分手。另一次是异国恋,对方从小接受的是英国传统教育,而他又习惯于去打破规则,矛盾越来越多,最后也无奈分手。

  谈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李俊翔表示,一定要有眼缘,像宋慧乔那样的类型就挺好,看起来知性、大方,有时候又会很可爱;然后一定要有一份自己很喜欢的工作,独立、没有公主病,可以给彼此一定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她一定要聪明,两个人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上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最后,不少女嘉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李俊翔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

  心动女生悔灭灯:“男神还愿意牵我吗?”

  黄磊极力撮合促姻缘

  在李俊翔进入男生权利后的最后一问环节,他向候选女生提问道,“你们最近五年的规划是什么?”面对3号女生谭燕陵“期待结婚生子”、 “孩子要跟我姓”的意愿,李俊翔也大方回应,“大不了以后可以多生一个,一个跟你姓、一个跟我姓。”早已灭灯的心动女生、13号人气女神遇佳音突然后悔灭灯,意外表态道,“男神还愿意牵我吗?”对于心动女生的回心转意,男嘉宾都是求之不得,而李俊翔却在最后关头陷入了纠结。

  被问及之前为何灭灯,遇佳音坦言道,“其实男嘉宾跟我之前的男朋友很像,都是特别优秀,但选择也会很多,往往就不会太珍惜。我挺害怕这种没什么缺点的男生,怕会再让自己受伤。”黄磊极力撮合两人道,“就像女嘉宾的名字一样,有时候知音是需要遇到的。遇到之后的过程,比遇到这件事要重要很多。我不止一次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天造地设,不合适一定是两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但是不去尝试,永远也不知道两个人到底合不合适。”面对心动女生的回心转意和其他候选女生的极力争取,“霸道总裁”最终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