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土豆《小亮亮@好笑头条君》本周五开播 获一线品牌重量级联合赞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0: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逗趣、最热门的微博段子,通过脱口秀、名人段子秀和网络原创剧等多个爆笑形式表现出来,囊括了神经奶爸贾乃亮以及佟大为、韩庚、马可等男神级的人物。”本周五(10月30日),优酷土豆首档大数据支持下的喜剧综艺《小亮亮@好笑头条君》开播,志在颠覆当下的综艺生态。该节目更是凭借全新的综艺角度与制作品质,一举赢得vivo智能手机与平安普惠两家一线品牌的重量级联合赞助。

  贾乃亮脱口秀“勾搭”乔杉

  佟大为韩庚马可组成“男神联盟”

  自“贾乃亮担任《小亮亮@好笑头条君》脱口秀主持人”消息曝出以来,网友们可是为这位“神经奶爸”操碎了心。贾乃亮虽然先后参与了《爸爸回来了》《全员加速中》等热门电视明星真人秀,但此次涉及网综却是第一次。“连甜馨都评价你傻呀,乃爸你确定Hold住脱口秀主持人?!”网友评论。

  但是,据工作人员曝料,颇具喜剧与幽默天赋的贾乃亮可是将脱口秀主持人的这个“角色”信手拈来,不仅在现场大讲段子,还不时地将身边的明星朋友“拉下水”,讲到好友马苏为减肥“用眼睛吃饭”时,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在首期节目中,除了由贾乃亮呈现他的脱口秀“处女作”,还有佟大为、韩庚、马可等男神级大咖勇抛“偶像包袱”演绎网络知名段子:佟大为告诉你“出轨”与“出鬼”的区别,韩庚用“爹停”PK“跌停”,还有“杀阡陌”马可山顶“咆哮”富二代的烦恼。“大保健男神” 乔杉也将一秒钟回到文艺范,现场弹唱,在光棍节到来之际,致敬“单身狗”。

  vivo智能手机与平安普惠重量级联合赞助

  顶级合制完美诠释 “开计划”

  “有眼光,有制作实力,还有这些一线大咖的鼎力加盟,可说这档节目没有理由不火。”圈内人评论。

  也是正是由于节目本身的“含金量”与市场号召力,在开播之前,《小亮亮@好笑头条君》就已经拿到vivo智能手机与平安普惠两家大品牌的重量级联合赞助。在这两家品牌商的助跑下,《小亮亮@好笑头条君》可谓“前途”无量。

  在合一集团10月27日召开的2016生态营销合作大会上,土豆总裁兼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伟东再次介绍了合制模式之下优酷土豆网生综艺的“开计划”战略。

  作为合制模式之下优酷土豆网生综艺的“开计划”战略的延续,《小亮亮@好笑头条君》联合中国首档年轻人生活态真人秀《室友一起宅》、垂直文化节目《看理想》系列、户外纪实真人秀《侣行》和网台品质网综《歌手是谁》,让优酷土豆在网综的赛跑中已经抢跑了一大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