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任宇晴:我的青春我有我倔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6: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做一名艺人容易,但做一名优秀的艺人却很不容易。”年仅21岁的阳光女孩任宇晴,谈论起未来演艺之路的艰辛,有着超越其年龄的冷静。

 

  都说“青春烂漫的年纪,梦想都是虎头蛇尾”,可对演艺梦想渴望如任宇晴,却决然打破“常规”,只因“它已然在心中生根发芽。”据任宇晴说,自己从上小学开始就对电视中的“大明星”萌生崇拜之情了,平常课业压力大也会听音乐放松心情,爱唱歌,爱跳舞,爱模仿,在家人的支持下坚持学习舞蹈和钢琴。

  从服装专业毕业后,任宇晴没有像大多数同学一样走上工作岗位,相反地,秉着一份真诚如火的热诚,继续以“学生”的心态进入到音乐进修阶段。虽说遗传到了爱好文艺的父亲,天生音乐细胞优良,可面对前方未知的艰难,任宇晴还是很大方地承认“自己怕过”,而后“仍然选择不放弃”。

  “我很享受这个奋斗的过程。”从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的紧张羞涩,到而今的全情投入以及忘乎一切,任宇晴明白,自己是注定要为“它”不管不顾“走一遭”的,而她也相信,只要真心喜欢,勇敢追求,就是青春里最幸福的事,不论结果得失。

  在与青春有关的故事里,任宇晴,因了一份倔强无悔探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