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冯金玉:我的青春不迷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4:3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六岁的冯金玉在上初三,处在青春洋溢的年纪,青春是一个永远聊不完的话题,校园永远在那里一动不动,时而沉寂时而欢腾,在校园里,每个角落都有青春的气息,在校园里,他满怀壮志地追寻自己的理想。

  冯金玉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出色的演员。提高演技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在课余时间冯金玉会观看实力演员的作品,然后对着镜子进行模仿提升自己的演技,另外经纪公司安排的课程也让他在专业知识方面有所提高。

  关于兴趣爱好,冯金玉喜欢打台球和篮球。台球是一项高智商的运动,需要有对于整个局面的连续思考和预判能力,需要精确细算,需要有良好的布局,整个过程中融合了数学、力学等多方面的知识,打台球锻炼冯金玉的大脑,使他具有缜密的思维。篮球场上努力拼搏会让冯金玉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伸展,而且打篮球需要团队合作这使冯金玉交到更多的朋友。

  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冯金玉本人表示:首先,做演员是自己的梦想,签约经纪公司就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其次,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从而获得一定的报酬改善自己的生活。

  期待冯金玉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