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曲歌:成长是一曲动人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6: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歌声陪伴的童年是快乐的,把童年谱写成一曲动人的歌是难忘的。

 

  虽然年纪还不满三岁,但小个性开朗热情的小公主曲歌,却有着如名字一样的强大魅力。平常和小朋友们嬉戏玩闹,表现可谓是可爱大方又有活力,面对陌生人也敢于主动问好,一点没有小孩子的羞涩畏惧,“芭比女汉子”的独特特质棒极了。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好唱歌、跳舞的曲歌,与爸爸妈妈相处也是非常乖巧和谐的,像平常自己选择搭配每日服装,一颗小脑袋自成一套时尚审美体系,与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会勇敢提出,不小心做错事也能够诚恳道歉,愿意听爸爸妈妈讲道理,活脱脱一副“模范宝贝”做范儿,一点不让家人操心。

  据曲歌妈妈说,小曲歌大约一岁左右刚学会走路时候,就开始对电视上的音乐节目产生浓厚兴趣,不自觉跟随音乐的节奏、旋律扭动身体、轻声咿呀哼唱了。而谈到签约童星经纪公司,支持孩子走演艺道路,曲歌妈妈也将其称作是“难得的机会”。

  “其实就是想给孩子一个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不希望孩子养成娇惯任性的坏毛病罢了。”从小萌童蜕变成小童星,遗传爸爸优良文艺细胞的曲歌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不但态度认真专注,高度配合,而且也越来越显示出对表演的深厚热爱和不俗挖掘潜质,未来星途备受看好。

  曲歌的童年是一首坚持自弹自唱的原创好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