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礼格宁波首场个人演唱会 棒直播独家专访揭秘幕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晋嘻哈歌手黄礼格近日全新唱片专辑《卅兮卅》发布,在结束了在上海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后,即将于8月6日在宁波举办首场个人迷你演唱会。棒直播也将卧底此次黄礼格演唱会幕后,为观众揭秘独家花絮。演唱会结束后,黄礼格也将做客棒直播独家专访,与粉丝直播互动,首次透露其未来发展规划。

 

  8月6日,歌手黄礼格即将在宁波举办首场个人迷你演唱会,不仅将演唱自己首张专辑中的歌曲,与粉丝亲密互动。演唱会结束之后,黄礼格也将接受棒直播的独家幕后专访,介绍专辑《卅兮卅》的创作历程、演唱会的幕后故事,还将首次向棒直播的粉丝及媒体公开个人未来的发展规划。

  届时,粉丝可以通过棒直播与黄礼格实时互动提问,赠送虚拟礼物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和鼓励,看到聚光灯后面一个更加真实、不懈努力奋斗的黄礼格。

  90后新生代偶像黄礼格因电影《类似爱情》演绎“麦丁”出道,阳光温暖的气质、小鲜肉的颜值以及自信沉稳的性格让他俘获大批铁杆粉丝。还因在《类似爱情》中对角色的深刻诠释,粉丝们将他与片中另一位主演在网络上封为经典暖男CP。

  虽然在表演方面已经获得一定成绩,黄礼格并未放弃一直以来坚持的音乐梦想,不断在音乐领域寻求突破,于今年初发布自己作词演唱的Hiphop歌曲《You Get Me》,并收录于首张专辑《卅兮卅》中。

  棒直播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手机直播软件之一,聚集了大批90后用户,而棒直播先后成功对刘烨、吴尊等明星进行专访,更让粉丝寻觅到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新鲜渠道,同时随时随地分享年轻人自己的时尚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