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李佳曈:我的名字叫“彩虹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6:2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童年的梦都是彩色的,但年纪不到五岁半的可爱宝贝李佳曈心中却有一个彩虹梦。

 

  别看才刚刚从幼儿园中班毕业,对世界的认识依旧懵懂,可实际上性格一向活泼开朗的李佳曈和小朋友们游戏玩闹,还会相当有“小女王”的号召力的,平常喜欢邀请好朋友到家中做客,有组织能力,又懂得关心照顾他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小人缘儿非常好。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好画画、手工、看书的李佳曈与爸爸妈妈相处,也是十分乖巧懂事的。虽说宠冠全家,小公主的地位无人能及,但从小就在爸爸妈妈平等友爱的教育下长大的李佳曈,却非常有主见有想法,平常自己搭配每天的服装、头饰,遇到意见分歧就与爸爸妈妈认真商讨,一点没有同龄孩子身上的骄纵任性毛病。

  据李佳曈妈妈说,李佳曈大概二岁多的时候就对音乐产生浓厚学习兴趣了,像在家中看音乐节目就兴奋哼唱,不自觉扭动小身体,大发“要上电视表演节目”的小愿望,在幼儿园文艺汇演唱歌跳舞,也不怕辛苦,展示出的舞台表现力惊人。

  “其实就是为了满足孩子的表演欲望,她喜欢,我们做家长的就支持。”从小萝莉蜕变成小童星的道路,作为标准双鱼座女孩的李佳曈是快乐的,因为这不仅仅是她心中的一个浪漫幻想,更是她想要不懈编织的彩虹梦想,是她对成长道路对欣喜的期待。

  我的名字叫做“彩虹公主”,我的心中有一个美美的彩虹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