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婧轶参与产品宣传片拍摄 彩虹公主放光芒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6: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招式练到极致就是绝招。近日,“彩虹公主”马婧轶出现在环球购物现场,受邀直播拍摄,现场放大招,精彩不断。

 

  有着娇艳俏丽容颜的马婧轶自出道以来,就广受大家喜爱,星途一片灿烂,但马婧轶从不恃宠而骄,作为全能小艺人,马婧轶始终在不断完善自己,真诚而努力的完成自己的每一场表演,活出生命的精彩。

  已经不是第一次上直播的马婧轶,面对镜头十分游刃有余,大方自然的演技,熟练的表现,面对主持人也丝毫不逊色,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小脑袋一动,机灵可爱的模样简直萌翻无数观众的心。

  让我们期待“精灵公主”马婧轶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