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梦之队》明晚开战 李泰:为节目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1: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泰陆毅
李泰《中韩梦之队》
 

  耀客传媒联合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日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在前六场的对抗赛中,中国队连胜两局暂时领先韩国队。本周六即将迎来第七场水上摔跤比拼,刚刚结束电视剧《好妻子》的拍摄的新晋型男李泰也加盟其中,与陆毅、沈梦辰等人一起与韩国众鲜肉“厮杀”。

  因《五星大饭店》出道,《如意》为观众熟知,到近两年的《因为爱情有奇迹》等热播剧,娱乐圈里公认的有颜值有演技、能演能唱的李泰,殊不知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标签,那就是酷爱运动。用他的话说,就是运动成瘾。对于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粉丝们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了呢?

  此番在《中韩梦之队》的水上摔跤比赛中,除了颜值担当,李泰还是力量担当,更有绝佳的好身材的首秀哦。据说,连现场的韩国天团都尖叫了……最扣人心弦的中韩明星水上摔跤大战,比赛的赛况到底如何,一切悬念就在本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

新闻表情